[all黃]天天遊記

攻略榮耀大神的文檔全部不見了😭😭
不記得內容了😭😭😵



00
這是一個風起雲湧的時代。

01
劍聖黃少天從藍溪閣閉關出來,向閣主喻文州打聲招呼,說要下山去晃晃。
喻文州微笑答應。
"少天,等你回來我有話要跟你說。"
"咦,為什麼不現在說?"
"少天玩的開心一點喔。"
"好喔,文州,我會給你帶好玩的。"
"謝謝少天。"

02
黃少天輕快的哼著歌,蹦蹦跳跳的走著,在一灘積水看到了一條魚。
".....這樣會死吧。"

03
於是黃少天把魚捧起來,打算把他放到溪裡,結果魚好像不願意離開他。
"我是怎麼看出來魚不想離開我的啊?"

04
黃少天覺得有趣,便把魚裝進自己的空瓶子,懸在腰帶上。
"好!我們一起上路吧!魚蘇蘇!"
"噗嚕噗嚕。"

05
黃少天依舊愉快的走著,然後在草叢旁看到了一隻貓咪。
大小眼的貓咪。

06
黃少天蹲了下來,跟貓咪對看。
"哎呀,是貓咪,還大小眼,是貓妖族的嗎?"
"喵。"
"這什麼意思啊,我不懂啊!魚蘇蘇你懂嗎?"
"噗嚕噗嚕。"
"喵。"

07
雖然黃少天聽不懂這貓的意思,還是把他抱了起來。
"哎呀呀,你既然在這裡,就代表你沒有主人吧,我要給你取名叫大眼貓。"
"喵。"

08
大眼貓乖乖的跟在黃少天旁邊。
"我說啊,你應該是貓妖族的,你的毛色好漂亮啊!"
"喵。"
".....你不會只是普通的貓咪吧?"
"喵。"
"......"
"噗嚕噗嚕。"

09
黃少天覺得這趟下山之旅應該會很有意思。

10
劍聖大人悠閒的走到了山腳的小村落,向路人詢問了可以過夜的地方。
"這邊走過去有一個驛站,可以去大城鎮。"
"嗯?我只是想問哪裡可以過夜。"
"去驛站,然後去大城鎮。"
"呃。"
"公子,難道你覺得這個小村落會有客棧之類的地方嗎?"
"唔,好吧,謝謝你啦。"

11
黃少天無奈的嘆一口氣,慢吞吞的走到了驛站。
"嘿,有人嗎?"
"有有有,公子稍待一下。"

12
然後一個看起來蠻斯文的男子從裡面跑了出來,手上還抱著一隻企鵝。
"喵。"
"噗嚕噗嚕。"

13
"公子你好,敝姓江。"
手中的企鵝掙扎著,江姓男子沒抓穩,黃少天趕緊出手接住。
然後企鵝緊緊的抱住黃少天。
"......"
"哎呀!"
江姓男子看起來很訝異。
"我家這隻企鵝平常不親人的,這樣看起來是跟公子有緣啊!"

14
"....有緣什麼,我只是想去大城鎮啊。"
"噗嚕噗嚕。"
"喵。"

15
"哎唷,話可不能這樣說,這樣吧,我不算你車馬費,你幫我照顧企鵝?"
"車馬費抵得過企鵝的撫養費?"
".....我可以補貼你一些。"
"我真的只是想去大城鎮,你不要強迫推銷啊!"

16
企鵝似乎是聽出了黃少天不想要他,十分委屈的看著黃少天。
"公子你看,可愛的企鵝多喜歡你啊!"
"你給他加什麼形容詞啊!!"
"呦呦。"
"這是他在叫?"
"是啊公子,他一定是看你不想要他,難過的很。"

17
黃少天跟企鵝互看了幾眼,又看了正極力推銷自家企鵝的江姓男子。
"好吧,我帶走,你現在趕快把我送到大城鎮去。"
"得令!公子你放心,我一定安安穩穩的將你送到大城鎮。"
"噗嚕噗嚕。"
"喵喵。"
"呦。"
"總覺得好煩....."

18
江先生說到做到,十分迅速又安穩的將黃少天送到了大城鎮。
"公子玩的開心一點喔~"
"...承你吉言。"

19
黃少天擼了一下企鵝頭上的呆毛。
"忘了問你主人你的名字了,沒關係,我給你取一個!我想想....叫小周鵝吧!"
".....呦。"
"喵嗚。"
"噗嚕嚕。"
"嗯?是我的錯覺吧,我怎麼覺得魚蘇蘇跟大眼貓在笑?"

19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間有空房的客棧,黃少天帶著三個夥伴入住。

20
"剛剛那個店小二的表情實在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一整天都不知道到底在做什麼的黃少天十分睏了,伸手撈過大眼貓。
"大眼貓摸起來好舒服,我們睡覺吧!"
"喵喵。"

21
因為黃少天睏得馬上睡著了,所以沒有看到大眼貓以勝利者的眼神藐視魚蘇蘇跟小周鵝。

22
隔天黃少天起床時已經中午了。
"....你們不會叫我嗎?"
"噗嚕噗嚕。"
"喵喵。"
"呦。"
"好吧,我知道了。"

23
然後黃少天在客棧吃了午餐以後,到街上晃了一圈,買了很多零食。
邊吃邊逛。

24
"哎呀,大城鎮就是厲害,我再來去哪好呢?去京城吧!"

25
打定主意的黃少天又買了一堆零食跟一些玩意兒,帶著三個小夥伴上路了。
"嗯哼,慢慢走去京城,然後遊山玩水,再回藍溪閣去。"
"噗嚕噗嚕。"
"魚蘇蘇你也認同啊!"

26
黃少天十分悠哉的走著,臨近晚上時已經到了森林中央。
"好,今晚在森林中央過夜!"

27
黃少天搭了一個簡易帳篷,鑽了進去,抱著大眼貓睡了。
"呦。"
"噗嚕噗嚕。"

28
半夜,外面傳來打鬥跟叫罵聲。
被吵醒的黃少天探頭出去看,發現是兩方山賊在打架。
落下風的那一方發現了黃少天,開口求助。

29
"愛莫能助,更何況不愛。"
然後黃少天躲回帳篷。

30
隔天黃少天起了個大早,在河邊洗了洗臉,看到一朵花立在河中央。
"好奇怪啊,不會被沖走嗎?"

31
接著一個人從河裡升起來。
"!!"
"你好,在下孫河神。"
"騙誰呢,有神自稱在下的?"
"...這朵奇異的花叫向天花。"
"我只聽過向日葵。"
"這花也叫向天樂。"
"我只聽過向日葵。"
".....現在,我把這花送給你。"
"我不要。"
"昨晚有兩方人馬打架。"
"我知道,但我不要。"
"你覺得為何他們沒有對你動手?"
"你難道想說是花的功勞?"
"沒錯,大俠,你的名字一定有個天字!向天樂才會忍不住保護你!"
"....."

32
魚蘇蘇、大眼貓、小周鵝面無表情的看著孫河神。
昨天明明是我們打跑山賊的好不好!!!

33
"反正我就是要把向天樂送跟你!!"
孫河神蠻不講理的把花給摘下,塞給了黃少天,然後沉回河裡。
"....我這是又被強迫推銷了?好吧,以後你就叫樂樂花了。"
黃少天把樂樂花綁在小周鵝的呆毛上,又在河邊待了一下才走。
"呦......"

34
穿過了森林的黃少天收穫了滿滿的果子,都是大眼貓跟小周鵝摘來的。
"乖乖,真乖。"
"喵~"
"呦~"
大眼貓驕傲的仰著頭。
小周鵝害羞的低著頭。

35
打定主意要去京城的劍聖大大在半路改變心意,決心遊山玩水。
便到了人稱風景霸氣的霸圖崖。
處處礁岩陡壁。
好不想爬上去。
"到了霸圖卻沒有去跟老韓打聲招呼好像不好,可是我不想上去。"
於是黃少天愉悅的回頭,就看到韓文清。
".....老韓你好啊。"
韓文清淡淡點頭,看了黃少天希奇古怪的小夥伴們一眼,遞出了一個袋子。
"這些給你,路上吃。"
"真的嗎!!老韓謝謝你!!麼麼噠!!"

36
離開了霸圖崖,黃少天晃到了到處是野獸的呼嘯山莊。
莊主唐昊看著來蹭吃蹭喝的劍聖。
"我說唐昊啊,你看看我這三個夥伴怎麼樣?"
"本莊都是野獸,我跟家禽不熟。"
"喵!"
"噗嚕噗嚕!"
"呦!"
"....這是生氣了?"
"唔,他們不是家禽,是我的夥伴。"
"....好吧,不過我對這種走萌系路線的動物不熟悉。"

37
沒有問出什麼的黃少天賴了一天才離開。
"這些給你吧,我們山莊的特產。"
"謝謝你!!唐日天!!麼麼噠!!"
"...以後多來玩啊。"
"好的!"

38
拜別了唐昊,黃少天便往專門出產帥哥的輪迴教去了。

39
孫翔仰著頭,一副驕傲的模樣,讓黃少天笑了半天。
"孫翔你是怎樣啊哈哈哈哈哈,話說周澤楷呢?他不在?"
"你說周澤楷?他不是在你...唔!!"
從裡面衝出來的杜明捂住孫翔的嘴。
"哈哈,劍聖大人你不要介意翔翔的話。"
說著,邊把孫翔往裡面拉。
"杜明你做什麼!!我要跟黃少天說話!!喂!放開我!!"
"翔翔乖,快進來。"
"......"

40
裡面,杜明恨鐵不成鋼的看著孫翔。
"副教主好不容易把教主放到劍聖身旁,你別露餡啊!"
"我不高興啊!為什麼周澤楷可以待在黃少天旁邊,我不行?"
"因為你一定會露餡啊..."
"少瞧不起人了!那江波濤呢?他把周澤楷塞給黃少天以後怎麼沒有回來?"
"....他去遊山玩水了。"
"輪迴遲早要完!!"

41
等杜明跟孫翔二人協調好再出來時,黃少天已經走了。
"你看你!都是你害的!我還沒怎麼跟黃少天講到話!!"
"我能怎麼辦,我也很絕望啊....."

42
離開了莫名其妙的輪迴教,黃少天往中草堂去了。
"大眼貓,王杰希看到你一定會很高興的,你是他兒子吧!反正你不是貓妖族的。"
"...喵。"

43
劉小別抱劍看著黃少天,黃少天抱著大眼貓看著劉小別。
".....堂主不在,你要進來嗎。"
"王杰希不在啊?反正我也不是一定要見他,我是來作客的!"
"有你這種客人嗎....裡面請。"

44
黃少天悠閒的坐在椅子上,吃著自己喜歡的糕餅。
"這個好吃,我最喜歡了。"
"我知道。"
"你怎麼知道?"
"堂主說過,如果你來,拿這個給你吃,你會很高興。"
"唔,王杰希這麼有心。"

45
吃飽喝足的黃少天到處閒晃,最後佇足在藥草田旁邊。
"我看看,有哪個成熟了呢~"

46
剛好回來中草堂的方士謙無語的看著黃少天。
"你想對我們的藥草做什麼?"
"欸?方士謙啊,我想要一些藥草,可以嗎~"
"你要做什麼用的?"
"不時之需用!"
"....給你治便秘的。"
"不如給我瀉藥!"
"治經痛的。"
"方士謙,你的良心不會痛嗎?"
"不會,你...."
"怎麼?"
"好吧,你要什麼,我採一些給你吧。"
"咦?真的假的?方哥哥麼麼噠!"

47
方士謙突然覺得芒刺在背,不禁回頭一看,看到了一隻貓、一隻企鵝和在瓶子的魚。
"這些是備用糧食?"
"什麼備用糧食!!他們是我的小夥伴!!"
"哦。"

48
方士謙不是很在乎的應了一聲,隨便採了幾株成熟的草藥給黃少天。
黃少天連忙收了起來,笑眯眯的。

49
隔天用過午餐,黃少天才離開了中草堂。
"我會再來的~~再見囉~
"黃少慢走。"

50
黃少天悠哉的走著,突然覺得腳下一軟。
"哎唷喂啊,我踩到什麼了!!"

51
一跳小龍。
"呃,你沒事吧?"
黃少天戳戳小龍,龍懶洋洋的看了他一眼,接著迅速纏到黃少天手臂上。
"?!"

52
這條龍的表情十分嘲諷,讓黃少天聯想到了葉修。
於是黃少天拚命甩手,想要把龍甩掉。
"少天啊,別這樣啊。"
"!!"
"的確是哥啊。"
"臥槽!!你真是老葉!!你怎麼變成龍了?"
"說來話長,你帶著哥走吧。"
"你要去哪?"
"你去哪哥去哪唄,反正你已經帶了那麼多動物了,在帶哥一個無妨。"
"很重!!"
"劍聖大大帶不動啦?"
"你好煩!!"

53
"噗嚕噗嚕!"
"喵喵!"
"呦!"
"他們這是不歡迎你啊老葉,你別和我們一路了吧。"
"嘖,少天別這樣,你忍心讓哥一隻龍孤單嗎?"
"忍心。"
"噗嚕噗嚕。"
"喵喵。"
"呦。"
"哎呀,少天,我看你這些夥伴挺眼熟的啊,哥瞧瞧。"
"噗嚕噗嚕。"
"喵喵。"
"呦。"
"嗯?這是怎麼了?他們怎麼好像突然歡迎了?你們的立場呢!!"
"哥的人格魅力,讓我們就一路吧~"
"......"

54
黃少天疑惑的看著葉修龍跟他的三個小夥伴交流。
葉修龍纏在黃少天身上。
"葉修,你想不想嘗嘗冰雨的滋味?"
"別,少天親一下。"
"滾!!"

55
葉修龍一路上佔盡了所有便宜,令魚蘇蘇、大眼貓、小周鵝跟樂樂花咬牙切齒的。
葉修龍每天都要給黃少天一個早安吻。
"唔嗯,老葉你很煩欸,不要親我。"
"少天麼麼噠!"
"噗嚕噗嚕!"
"喵喵!"
"呦!"
"老葉走開!!"

56
在黃少天的抗拒下,葉修龍取消了早安吻,改以晚安吻替代。
"葉修你找死!!!!"
"少天麼麼噠!"

57
身心俱疲的劍聖打算提早回藍溪閣。
"我要回藍溪閣了,老葉你回去吧。"
"你還沒沒來興欣玩呢,這就回去啦?"
"興欣有啥好玩的,不去。"
"有出名的山泉,不泡一下嗎?"
"唔。"

58
被說服的黃少天決定去興欣泡泡山泉。

59
山泉冰冰涼涼很是舒服,黃少天跟他的三個小夥伴都泡在水裡。
"怎麼,舒服吧?"
"嗯,舒服,老葉你......咦?"

60
黃少天驚訝的看著人形葉修,葉修泡入水中,迅速黏到黃少天旁邊。
"老葉你恢復啦?不要靠那麼過來啊!!"
"少天麼麼噠~"

61
"你能自主恢復?還是離開興欣就不能維持人形?你之前說說來話長,現在還是解釋一下吧!"
"其實也沒很長,我是自己變成龍的。"
"有病?"
"想去接近喜歡的小朋友嘛~"
"用龍接近喜歡的人?怕是會有反效果。"
"怎麼會。"

62
葉修跟黃少天的距離越來越小,黃少天不禁往後靠,卻碰上了岩石。
葉修伸手攬住他的腰,欲行不軌。

63
"葉修你住手!!"
四道聲音同時響起。

64
黃少天只覺得身體僵硬,因為這四種聲音他實在是太熟悉了。
僵硬的轉過身,黃少天面帶喻式微笑。
"我想我需要一個解釋。"

65
喻文州表情十分誠懇,聲音溫潤。
"我擔心少天,所以變成魚陪著你。"
這構不成理由吧?

66
王杰希睜著大小眼,表情嚴肅。
"聽說少天一人出遊,我也是很擔憂。"
你們是串通的吧?

67
周澤楷呆毛搖晃,努力湊著字數。
"少天,擔心,企鵝。"
這湊字數也太沒誠意了吧?

68
張佳樂拿出一隻花,送給黃少天。
"擔心天天一個人,所以我變成一朵花。"
花根本派不上用場啊!!

69
黃少天冷笑幾聲,四人冷汗直流。
葉修好整以暇的喝了一口清酒。
"少天,你別生氣了,他們這不是擔心你嗎?"
"什麼?老葉你竟然還會幫人講話?"
"這不是為了讓他們欠我人情嘛~"
"......你果然還是一樣的。"

70
劍聖大人覺得不開心,本少明明那麼厲害,這些人還那麼多事。

71
五人見黃少天心情不好,各自使出渾身解數,總算把黃少天逗開心了。

72
劍聖黃少天這次下山一趟,收穫了五個男朋友。

73
然後黃少天決定下次出去遊玩時,動物植物都不要靠近。
不然男朋友會越來越多的。

评论(1)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