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黃]攻略榮耀大神11

有小可愛告訴我11不見了😱






{你刷牙洗臉完,便直接出門了,你
1-走近路去學校
2-走遠路去學校
3-去吃早餐
4-翹課}
黃少天:好的,昨晚直播時,大眼說他覺得要選2會遇到他。
王杰希接口:是的。
黃少天:欸嘿,那我們選2!
{因為時間還很早,你決定稍微繞一下再去學校。}
{你悠哉的在半路走著,經過公園時,你看到了一位跟你穿一樣制服的男生,你好奇的打量他,發現他兩眼大小有差。}
黃少天:真是你欸大眼!
王杰希點頭,餵了黃少天一塊餅乾。
{你心想:這人在這裡做什麼?是在等女朋友嗎?}
黃少天:哈哈哈哈,大眼你在等女朋友嗎?
王杰希微笑:嗯。
黃少天:欸??????

[柳非:隊長一定在等黃少!!]
[餵餅乾好萌!!!]
[黃少不會跟杰希大大一起上學吧?]

{你看了一下,便打算繼續往學校去,卻突然聽到了有人朝那邊大喊。}
{???:王杰希!!!!}
{你嚇了一跳,只見剛剛那個男生直起身來,朝聲音的方向看去。}
{王杰希:你好慢啊,我都不打算等了。}
{???:是你約我在這裡見面然後一起去學校的欸!不然我可以和文州一起去啊!}
黃少天:.....為什麼會是我啊??

[杰希大大剛剛說是在等女朋友吧!!]
[被打臉了( ´_ゝ`)]
[葉修:大眼走過這路線啊?]
[孫翔:心太髒!]

{王杰希聽到'文州'這個名字,皺了一下眉頭,開口說:黃少天你都幾歲了?還讓喻文州當你的監護人嗎?}
{黃少天惱怒說:什麼監護人,我告訴你啊王杰希,本劍聖可是很厲害的,我....}
{王杰希伸出手摸摸他的頭,說:好,我們別吵了,去吃早餐吧。}
{黃少天見王杰希示好,也不在抱怨,兩人便走掉了。}
{你:.....}
黃少天:好寫實啊,我真的很無言。
王杰希又餵了他一塊餅乾,說:不過你真的很容易被吃的收買呢。
黃少天一口吃掉王杰希遞來的餅乾,模糊不清的說:大眼你在說什麼!我哪是那種人。

[杰希大大餵我餵我!!!!]
[放開天天!!]

{因為你繞了遠路到了學校,所以你忘記吃早餐。}
黃少天:...?
{你覺得肚子餓,想說還沒要上課,決定去買個麵包吃。}
{到了小賣部,人潮洶涌,你努力擠到最前面。}
{你:阿姨,我要紅豆麵包!!!}
{??:給我一個牛奶吧。}
{你聞聲轉過頭,只見一個看起來懶洋洋的學生買了一瓶牛奶。}
黃少天:那個是葉修吧?買牛奶是想長高嗎哈哈哈哈哈。
{你接過阿姨遞來的紅豆麵包,迅速跑回教室。}
{???:那位同學,走廊上不能奔跑,中午到操場罰站。}
黃少天:...
王杰希笑了出來。
黃少天:反正要遇到老韓就逃不過被罰站的命運吧?

[葉修:你不知道是買給你喝的嗎?少天大大。]
[徐景熙:黃少專業被打臉。]
[又被罰站了哈哈哈!!]
[韓文清:.....]

{你生無可戀的回到教室,邊吃麵包邊跟同學訴苦,從而得知了學校五聖。}
{你:欸,說了你可能不信,照你這樣說,我一早就遇到四個了。}
{同學:你被韓學長罰站大家都知道了哈哈哈哈。}
{你:.....}
黃少天:又要去m遇到小周嗎?
王杰希:應該不是。
{中午時,你頂著大太陽去操場,路過廁所門口時撞到一個人。}
黃少天:在廁所門口的相遇,好像很有味道。
王杰希用餅乾堵住他的嘴。
{你:啊啊啊!抱歉,顧著要去操場沒有注意。}
{???:沒關係。}
{你看著他,吃驚發現他是五聖之一周澤楷,果然如同傳聞一般帥度爆炸。}
黃少天:哈哈哈哈哈,每次都變著法子誇小周帥!!
王杰希蠻同情周澤楷的:周隊也是辛苦了。
{你趕緊走到操場罰站,天氣熱的讓你崩潰。}
{然後你看到一個人走到韓文清旁邊。}
{???:韓社長,今天天氣預報說氣溫可能會破38度,要不要換地方罰站?}
黃少天:提到天氣預報...
王杰希:是小別吧?

[劉小別:我也覺得好像是我...]
[孫翔:天氣預報是你的真愛嗎???]

{韓文清看了來人一眼,說:劉小別,你倒是好心。}
{接著韓文清宣佈處罰結束。}
{你從別人那裡打聽到那個劉小別是微草的人。}
{下午的課很快就結束了,你盤算著事情,你
1-回家玩榮耀
2-加入社團
3-去逛書店
4-去買那麼大甜桶}
黃少天:當然是選擇加入社團啦!!
{你決定加入社團,那應該去哪裡看看?
1-霸圖社
2-藍雨社
3-興欣社
4-微草社
5-輪迴社
6-煙雨社
7-雷霆社
8-百花社
9-呼嘯社
10-虛空社}
黃少天:.....好想加入藍雨社哦。
王杰希:我選了喔。
黃少天:萬惡的微草之手!!
{你決定加入微草社,向班上同學打聽了一下,往社團教室走去。}
{你敲了敲門,走了進去,便看到了王杰希。}
{王杰希很好相處,你成功加入微草社。}
{藍雨敵對度+200}
黃少天:……

[盧瀚文:黃少啊啊啊啊啊!!]
[柳非:把藍雨劍聖抱回家~~]

{你跟王杰希聊的開心,突然劉小別推門進來。}
{劉小別:社長,天氣預報說今晚可能會下雨。}
{王杰希搖頭表示自己沒有看天氣預報,又像劉小別介紹了你。}
{你跟劉小別握握手,心下判斷出此人是天氣預報狂人。}
黃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社團時間沒有很久,你跟王杰希一起走出教室。}
{路過的黃少天:欸嘿,大眼,你還沒走?}
{王杰希向他點頭,又介紹了你倆認識。}
{黃少天:喔,好好地為什麼要加入微草社呢~~}
黃少天:我也不想啊啊啊啊啊啊!!
{你們三人一起走到校門口,黃少天朝站在那邊的人撲過去。}
{黃少天:文州文州,你在等我嘛!!}
{喻文州笑的溫和:是啊,少天,我們回家吧。}
{黃少天點頭,邊走邊朝你們這邊揮手。}
{你抬頭看了一下天空,烏雲遍佈。}
{王杰希:我有傘,我送你回去吧?}
{你
1- 趕快答應
2- 尷尬拒絕
3- 提議請他吃飯
4- 買雨衣}
黃少天疑惑:2跟4都是拒絕吧?
王杰希搖頭:買雨衣不見得拒絕。
黃少天驚奇說:穿雨衣撐雨傘?這是多怕淋濕?
王杰希推測:可能也是一起回家,一撐傘一人雨衣。
黃少天:選3333333好了,請你吃個飯!
王杰希感慨:只在遊戲裡請嗎?
黃少天撇嘴:大眼你好麻煩,我改天請你嘛!
王杰希微笑:好,我很期待。
黃少天一臉驕傲,讓你見識一下美食專家的厲害!!!
王杰希摸摸他的頭,笑的溫柔。

[這兩人還記得在直播嗎?]
[柳非:隊長把劍聖抱回家!!]
[喻文州:呵呵。]
[葉修:呵呵。]
[韓文清:呵呵。]
[張佳樂:呵呵。]
…..再次省略重大神的呵呵。
[鄭軒:壓力山大。]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