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黃]攻略榮耀大神12

{你回答說:社長你送我回家我也有些不好意思,不然我請你吃個晚餐怎麼樣?}
{王杰希微笑:那多謝了。}
黃少天:大眼你好有禮貌哦!!
王杰希笑說:我不是一直都這樣嗎?
{細雨濛濛,你跟王杰希一起漫步在雨下。}
黃少天覺得好笑,說:好像有點浪漫欸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問:你要是喜歡,我們下次試試?
黃少天想了想:好像也是可以,你等等。
王杰希疑惑的看著黃少天翻箱倒櫃。
然後黃少天從床底下掏出一隻傘,是小獅子樣式的。
黃少天得意說:可愛吧大眼?
王杰希沈默一下,問:為什麼你把傘放在床底下?
黃少天不滿:這不重要!你快回答我的問題!!
王杰希笑著說:很可愛,跟你很搭哦,少天。
黃少天覺得有些臉紅,連忙坐下來繼續直播。

[又進入了兩人世界了~~]
[柳非:入王黃黨吧各位!!]
[蘇沐橙:王黃的萌點還真不少。]
[葉修:沐橙.....]
[戴妍琦:王黃大好!!]

{你思考著要請他吃什麼當晚餐,
1-路邊小吃
2-高級餐廳
3-m
4-反悔。}
黃少天分析說:看起來只有路邊小吃可以選了,畢竟高級餐廳吃不起,我也不想去找小周,反悔會掉好感度吧?話說怎樣可以下降藍雨敵對度?
王杰希憋笑:退出微草社吧。
黃少天再次不滿:如此有道路,大眼你走開!!
王杰希笑著摟住黃少天的肩膀,替他按了1。

[柳非:藍雨劍聖有一半是我們的了!!]
[宋曉:黃少永遠是我們藍雨的!!]
[盧瀚文:爾等微草邪教還不速速撤退!!]
[喻文州:...瀚文?]
[蘇沐橙:漸漸踏入王黃黨(>﹏<)]
[葉修:沐橙,你明天會站回葉黃黨的。]
[江波濤:我替消失的隊長支持周黃。]
[孫翔:難道沒有人支持我??]
[大神都是cp黨嗎?!?!?]

{你向王杰希提議去吃路邊小吃,王杰希欣然答應。}
{你們隨便找了一攤坐了下來,攤主是個和藹大媽。}
{大媽:小夥子吃晚餐嗎?}
{你:是啊!社長你想吃什麼?}
{王杰希指了指最便宜的,說:這個就好。}
{你忙說:社長你可以多點一些的!!}
{王杰希笑了笑,說:我還沒很餓,中午跟藍雨的黃少天吃了太多東西了。}
黃少天:什麼啊,說的好像大眼遇到我就好暴飲暴食一樣!!嗯....好吧,好像是這樣。
王杰希伸手摸摸他的頭,溫聲說道:我自己樂意,沒關係。
黃少天:那我下次去找你,你要請我吃好吃的!
王杰希:當然,那少天你下次休假時間留給我吧。
黃少天:好啊!看本劍聖吃垮你!!

[黃少是不是把自己賣了啊?]
[盧瀚文:黃少快改邪歸正啊!!!]
[鄭軒:...壓力山大,小盧你到底都看了些什麼啊?]
[葉修:呵呵。]
[張佳樂:天天你來霸圖,包吃包住!!]
[柳非:我們微草包吃包住還包玩呢!!還有蘇蘇的隊長!!!]
[楚雲秀:說到蘇,我是想到喻隊。]
[+1!!!]
[蘇沐橙:我也是想到喻隊,不過現在多個王隊了。]
[高英杰:我們隊長最好了!!!]
[李遠:我們隊長才好!!!]
[盧瀚文:汝等微草再不回歸正道,我將替天行道,把汝等驅出藍雨!!!]
[劉小別:臭小鬼你畫風正常點好不好!!!]
[袁柏清:你們藍雨不要瞧不起人喔!!]
[宋曉:我們隊長第一好!!]
[藥廟互懟!!]
[魏琛:竟然吵起來了~~]
[老魏你23333]
[喻文州:看起來微草的人忘記自己現在是待在哪裡囉?(^_^)]
[柳非:.....]
[高英杰:.....]
[劉小別:.....]
[徐景熙:隊長大好!!]

黃少天看著彈幕,嘟嘴說:當然是我們隊長好啊!給文州打call!!文州我們下次休假帶大藍雨去吃垮大眼吧!!!
王杰希嘴角抽了幾下,十分客套說:都很歡迎。
黃少天樂了一下,才想到要繼續遊戲。
{你疑惑的問:我們跟藍雨不是敵對的嗎?}
{王杰希點頭又搖頭,說:其實還好,我跟黃少天還不錯。}
{你又問:和喻社長呢?}
{王杰希笑回:他是黃少天的青梅竹馬,我跟他也還熟。}
黃少天點頭:我跟文州是青梅竹馬啊,這個設定ok噠!
王杰希疑惑:...難道你們其實不是嗎?
黃少天認真思考了一下,說:好像也是。
{你對他們三人的關係感到好奇,忍不住問東問西。}
{結果你發現王杰希對黃少天意外的瞭解,對喻文州倒是一知半解。}
{你:哎呀,這不會是真愛吧!}
{王杰希:.....}
黃少天:......
王杰希:嗯。
黃少天:大眼你...算了。

[周澤楷:(〒︿〒)]
[喻文州:周隊你拍好廣告了?]
[李遠:小盧還在等那麼大甜筒呢!]
[周澤楷:沒好。]
[江波濤:隊長說還沒拍好,今天怕是回不去藍雨了,那麼大甜筒他明天再給你們帶。]
[孫翔:...我一直不覺得副隊是翻譯機,他應該是讀腦機吧!!怎麼翻譯出那麼多字的!!]
[方銳:在下也是佩服。]
[盧瀚文:周隊辛苦了!!!]

黃少天:哈哈哈哈,小周辛苦啦!那麼大甜筒我明天再去買,不麻煩你了~~
王杰希:我請你們吧。
黃少天:大眼你人那麼好啊?
王杰希:不收好人卡。
黃少天:????

[柳非:對娘家人好是應該的!!!]
[蘇沐橙:對不起了,葉修哥!我決定叛變!!]
[葉修:沐橙你快回來!!]
[肖時欽:王隊真是厲害啊.....]

遊戲還在繼續,因為黃少天頗為好奇遊戲內他們三人的關係到底好不好,所以話題老是繞在三人身上。
結果劇情往難以控制的方向去了。
{你:社長!黃少在外面欸!}
{王杰希只是點頭,但是忍不住一直往外看。}
{你覺得好笑,朝外面大喊:黃少!!}
{黃少天被你嚇了一跳,走了過來。}
{黃少天不滿的說:你喊什麼!還有王杰希你能不能管好你的社員啊?一直跑來問我一些有的沒的。}
{王杰希皺起眉頭,問:都問了些什麼?}
{你搶先回答:就是好奇社長你跟黃少和喻社長的日常而已!!}
{王杰希愣了一下,笑了出來。}
{黃少天怒道:你還笑!!很煩人的好不好!!!}
{王杰希安撫似的摸摸黃少天的頭,然後和你道別,帶黃少天去吃甜點了。}
{你:這是真愛吧!}
黃少天:我好像攻略錯方向了吧?
王杰希:看下去就知道了。

[覺得這結局會王黃...]
[蘇沐橙:少天加油啊!!幫王隊攻略下少天!!]
[葉修:沐橙......]
[張佳樂:女人真是難懂,天天看我!!!]

黃少天:樂樂我看見你啦!!
王杰希:張佳樂前輩是不是都刷差不多的話啊?
黃少天:哎呀,你這麼一說,樂樂好像是常常叫我看他呢!!所以我當然看啦!!
王杰希:.....

[張佳樂:天天!!]
[戴妍琦:黃少不管跟誰都很配!!]
[盧瀚文:黃少看我!!]

黃少天:哈哈哈哈哈,樂樂!小盧!!我看到你們啦!!
王杰希:...繼續嗎?
黃少天:好喔!

评论(6)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