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黃]攻略榮耀大神10


等王杰希出來,黃少天迎了上去,說:大眼大眼,我剛跟文州通電話了,我們來個藍雨微草大聚餐怎麼樣?
王杰希看著黃少天閃亮亮的眼睛,點頭說:也好,那我等等把地址發給喻隊。
黃少天點頭,拉著王杰希在旁邊坐了下來,比手畫腳的聊著天。
等柳非拍好廣告,只想給自家隊長打call。

王杰希很是大方,訂了很高級的餐廳,吃飯時也是大器的讓他們儘量點。
盧瀚文指著菜單,說:我要這個這個這個這個!!
劉小別見他不客氣的狂點,十分心疼自家隊長的錢包,阻止說:小鬼客氣點啊!!
王杰希微笑:小別,沒關係的。
李遠覺得好笑:小盧是想吃垮王隊啊....
高英杰貼心問:我也一起請吧,隊長?
王杰希依舊微笑:不用,英杰。你們都快點吧,不用顧慮。
宋曉激動:那我可不客氣了!!
鄭軒一臉無力:壓力山大。
喻文州向黃少天招手:少天來,坐我旁邊。
盧瀚文趕緊說:那我要坐黃少另一邊!!!
黃少天:欸,可是我說好要跟大眼坐了欸,要不小盧你跟劉小別坐?
喻文州笑的溫和:那我是可以坐少天旁邊吧?
黃少天趕快拉出椅子:可以可以,隊長快快來!
盧瀚文無辜的說:黃少你偏心!!
劉小別:你們是不在乎我的感受嗎????

黃少天安慰說:小盧乖,等等吃完晚餐,你黃少我帶你去吃那麼大甜筒。欸,說到那麼大甜筒,小周沒一起來啊?
王杰希替黃少天倒了一杯柳橙汁,問:周隊還沒回去啊?喻隊來一杯嗎?
喻文州在黃少天另一邊坐了下來,溫和的說:周隊還在拍廣告呢,估計晚餐要在那邊吃了。多謝王隊。
黃少天哈哈大笑:哈哈哈,小周好可憐啊哈哈哈,誰讓他自己跑來哈哈哈哈!!大眼謝謝啦!
王杰希替選擇坐在自己另一邊的盧瀚文也倒了一杯柳橙汁,向黃少天說:不客氣。周隊也是辛苦了。
盧瀚文道謝說:謝謝王杰希隊長!!不過我們大藍雨不會屈服的!!
劉小別想打人,面無表情說:小鬼你在說什麼!而且你幹嘛坐我們隊長旁邊!!
盧瀚文舉手說:我要離黃少近一點!!
高英杰覺得兩隊一起吃飯就是一場鬧劇:....其實坐喻隊旁邊距離也是一樣啊。

由於藍雨眾人內心多多少少都存著吃垮微草的心,所以等菜全送上來,大家都沈默了。
黃少天先夾了一塊白斬雞到喻文州碗裡,說:隊長吃白斬雞!還有我賭一百個那麼大甜筒,我們可能吃不完。
喻文州給黃少天夾了一塊排骨,說:謝謝少天,少天吃這個...王隊,不好意思啊。
王杰希也給黃少天夾了一塊肉,說:少天來。喻隊,沒關係的,沒吃完可以打包。
劉小別無奈說:這是你們藍雨的陰謀吧...
黃少天嘴裡吃著東西,開口說:謝謝文州還有大眼,那個劉小別你講話客氣一點啊!!
盧瀚文指著黃少天前面的菜說:黃少我要吃那個!!
鄭軒一臉淡定的給自己夾了一口菜,說:小盧是我們藍雨的良心。
高英杰冷靜說:看了他剛剛點餐的模樣,實在不敢恭維。
黃少天伸手給盧瀚文夾菜,熱情說:小盧來來來,多吃一點,要長的比天高啊!!
盧瀚文認真說:好的天哥!!!
黃少天:....
藍雨眾人:.....
微草眾人:.....
劉小別忍不住笑了出來:噗,你是故意的吧!
徐景熙笑個不停:天哥冷靜啊!
黃少天:閉嘴!還有小盧,等等不帶你買那麼大甜筒了!!
盧瀚文忙說:我錯了黃少!!黃少不要生氣啊啊啊!!!隊長!!!
喻文州依舊溫文儒雅的笑著,安撫黃少天說:少天乖,多吃一點,不要辜負王隊的好意。小盧,等等讓周隊給你帶那麼大甜筒吧。
黃少天:看樣子你們都不是很在乎小周的感受....欸!大眼,你幫我夾的這個好好吃啊!!
王杰希又給他夾了幾塊,說:喜歡就多吃一點。
盧瀚文羨慕的說:黃少好受寵啊!!隊長!!周隊會給我帶嗎?
黃少天一邊給王杰希夾菜,一邊給喻文州夾菜,開口對盧瀚文說:會啦會啦!我等等跟小周說,讓他給我們每人帶一支。
王杰希有點想笑:看樣子不在乎周隊感受的是你吧,少天。
喻文州吃著白斬雞:每人一支,怕周隊不好帶。
黃少天:嗯,好像也是,那我等等問問小周他最多能帶多少回來。
盧瀚文:突然有點覺得對不起周隊....

晚餐時間很愉快的過完了,剩下不少菜沒吃完,王杰希讓服務生幫忙打包起來。
黃少天提議:可以給小周晚上當點心吃!!
王杰希有些納悶:你跟他有仇嗎?先是要他帶一堆那麼大甜筒,現在又想讓他吃剩的。
黃少天:....是沒有。話說大眼,現在幾點了?我們是不是會來不及直播啊?
王杰希聽到'我們'覺得很是開心,回答說:現在回去差不多。
黃少天:好喔!!那我們加足馬力回大藍雨囉!!
王杰希:好。
劉小別:...隊長,你是微草的啊。
高英杰:柳非後期好像淹沒在王黃的粉紅泡泡中,都沒有講話欸。
李遠:難道不是喻黃嗎?
高英杰:柳非是王黃黨,難道你們藍雨不知道嗎?
宋曉:知不知道是一回事,黃少是我們藍雨的!!
柳非:給爸爸打call!!!
眾人:......

回到藍雨時,時間已經蠻晚的,黃少天拉著王杰希進了房間。
喻文州:....少天?
黃少天:隊長你忙你的沒關係!!今天我帶著大眼做直播~
王杰希:喻隊辛苦了。
喻文州:......
喻文州微笑的替微草眾人安排好房間。
微草眾人:全身冒醋意的喻隊好可怕啊!!!
柳非:我全場專注給隊長打call!
微草眾人:....

一進房間,黃少天先打開了電腦,王杰希從自己的行李箱拿出幾個盒子。
黃少天轉過去就看到了,馬上激動的撲上去,說:大眼大眼,這是不是你上次寄給我的那種餅乾!!那個超好吃的欸!!!
王杰希點頭說:是,我記得你說很好吃,便帶了蠻多盒過來。
黃少天拆開一盒,說:我們邊吃邊直播,來來來,大眼坐我旁邊。
王杰希欣然坐下。

黃少天打開了直播間。
黃少天朝鏡頭打招呼: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劍聖。

[張新傑:你晚了兩分鐘。]
[葉修:哥還以為你被王大眼怎麼了。]
[張佳樂:天天看我!!!]
[李軒:我是很佩服你們忽視王隊的行為。]
[肖時欽:王隊好啊。]
[杰希大大!!!看我!!!]

黃少天彎起大眼睛,說:是的!王杰希就是我們今天的嘉賓。來,大眼,跟大家打招呼。
王杰希向鏡頭點點頭,開口說:大家好,我是微草王杰希,很高興今天跟少天一起直播。

[王隊說少天!!!!]
[葉修:明天該是哥了吧~]
[葉神一直在等欸23333]

黃少天吃了一塊餅乾,說:大眼你的說法好官方啊!
王杰希點頭,說:我們開始嗎?
黃少天:好吧,首先打開遊戲,輸入姓名,好,還是少天好了,名字後面會自己加符號,我不加了。性別依舊是選男生,嘿!再來是數值分配......
黃少天偏過頭看著王杰希,眨眼說:大眼你來!
王杰希接過滑鼠,將點數以最符合黃少天的性格分配。

[肖時欽:王隊有思考過啊。]
[戴妍琦:王黃大好!!!!]
[黃少好可愛啊啊啊!!!!]
[我本來是女友粉,現在我是cp粉。]
[柳非:隊長我來了!!!!]

黃少天滿意點頭,誇獎說:大眼不錯,不像小周亂點,哈哈哈哈哈哈哈,雖然小周那樣點也是可以HE!
王杰希笑說:能HE也是少天厲害。
黃少天有些臉紅,趕快進行遊戲。
{今天是你上學的第一天,你忍不住起了個大早。}
{你決定
1-吃早餐
2-看天氣預備
3-賴床5分鐘
4-刷牙洗臉}
黃少天:一天從刷牙洗臉開始!!

评论(8)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