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榮耀大神21


將電燈泡放在書店裡,張佳樂心情愉悅的拉著黃少天去看其他專櫃。

張佳樂:"天天你聞看看這款香水!"
黃少天嗅了一下,皺眉:"不喜歡。"
張佳樂馬上放回去,又拿了別罐起來。
連續試了好幾個,張佳樂終於找出黃少天喜歡的味道了。
張佳樂:"好吧,薄荷聞起來是不錯。"
黃少天看著張佳樂買了二罐香水,疑惑的說:"樂樂,你買香水做什麼?"
結賬完的張佳樂,利落的給自己和黃少天噴了一下,說:"聞起來好。"
黃少天瞭然點頭:"閨蜜味。"
張佳樂:"......"

張佳樂很想上網求助'''喜歡的對象把我當閨蜜該怎麼破???而且我們都是男的!!'''

兩人看完了香水,又跑去看手錶。
這次黃少天先行動了,高興的挑了一個款式,問張佳樂喜不喜歡。
張佳樂幽幽點頭,生無可戀的說:"閨蜜手錶。"
黃少天表示孺子可教也,然後去結賬了。

等兩人買齊一套'閨蜜裝備'以後,兩人拉手準備回去找盧瀚文。
然後黃少天接到了喻文州的電話。

喻文州的聲音聽起來很無奈,喊了一聲:"少天。"
黃少天聽到喻文州的聲音,歡樂的應了一聲:"文州~"
只聽喻文州說:"你跟瀚文去接張佳樂前輩了?"
黃少天點頭,又想到喻文州看不到,趕忙說:"是啊!怎麼了?"
喻文州又問:"你們現在在xx百貨公司?"
黃少天驚呼:"文州你有通天眼!"
喻文州沉默一下,說:"微博上有人說在那邊的書店遇到瀚文,他在看漫畫,我打給瀚文,他沒有接....."
黃少天尖叫:".....啊啊啊!!瀚文啊!!!"

急急忙忙掛掉了電話,拉著張佳樂跑往書店的方向。
等二人跑到了書店,聽到眾人議論紛紛。
"剛剛那個是盧瀚文吧?"
"他剛剛還在的!"
"盧瀚文在,會不會有黃少?"
"你傻啊!黃少應該在藍雨跟宿敵培養感情!"
"王黃是心頭肉!!"

黃少天:"......"宿敵是大眼嗎?我為什麼要跟他培養感情???而且我跟隊長不是官配嗎??呸呸呸!!官什麼配!!
看著黃少天臉色變個不停,張佳樂小聲說:"天天,我們到停車場去看看怎麼樣?"
黃少天醍醐灌頂,立刻往停車場跑去。
張佳樂:"天天等我!!"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