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黃]攻略榮耀大神19

傳錯了哈哈哈哈哈,18假日補。








吃完早餐以後,喻文州跟黃少天去找了藍雨經理。
經理似乎是有事要和黃少天說,於是喻文州就先出來了。

依舊是在食堂裡。
葉修叼著棒棒糖,看著王杰希和周澤楷,嘖嘖幾聲。
王杰希淡淡的看著他,周澤楷無辜又委屈的盯著他。
葉修開口:你們現在怎麼想,晚點二樂就來了。
王杰希淡淡的說:我是不會放棄。
周澤楷一臉委屈:少天,我的。
葉修挑眉:哎呀,大眼我就先不說啦。小周你哪來的底氣啊?你跟少天算不上多熟吧。
周澤楷本不善言辭,被葉修問的啞口無言。
王杰希也不打算幫情敵講話,只聽周澤楷支支吾吾著。
葉修瞇著眼睛,淡淡的看著周澤楷,只是覺得嘴裡的棒棒糖好像快沒了。
喻文州是此時來的,他感受到了空氣中的硝煙味。
於是喻文州彬彬有禮的微笑著開口:各位在說些什麼,看起來很愉快呢。
三人:....哪裡愉快。
喻文州果然是黑的。

葉修咬著棒棒糖的棒子,悠哉的問:文州,你怎麼自己回來,少天呢?
王杰希跟周澤楷也看向喻文州。
喻文州微笑:經理有事要單獨跟少天談。
葉修似笑非笑:你知道是什麼嗎?你是被趕出來了?
喻文州微笑:葉神想多了,等等少天出來會告訴我的。
周澤楷委屈的開口:少天....
喻文州微笑轉移話題:周隊想不想出去逛逛?我找人帶你去逛逛街?
周澤楷依然委屈:想少天...
葉修:少天等等應該跟我去約會的。
王杰希涼涼的說:這應該讓少天決定,不是你們。
喻文州微笑:當然是給少天決定,等少天出來,我們再問少天的意見。
葉修:少天大大不出門也行,哥可以和少天打幾場。
周澤楷:我也。
王杰希覺得簡直莫名其妙,強硬的轉移話題:葉神,張佳樂前輩什麼時候會到?
喻文州疑惑問:張佳樂前輩也要來了嗎?
葉修不以為然的說:可能快到了,不然我們四個一起去接他?
其餘三人對葉修這個提議感到啞口無言,並不做回答。
葉修耐心的分析著:你們知道少天覺得自己跟張佳樂是閨蜜嗎?等等張佳樂到了,少天一定會去接,那二樂鐵定會讓少天帶他到處逛逛,那我們不都算失敗嗎?都沒有約到少天。
見三人沒有反駁自己,葉修又開口說:所以我想了想,不如讓幾個小朋友去接。
三人:.....?
葉修改變注意蠻快的,導致三人現在很想圍毆他。
王杰希嘲諷:你這是說什麼?自己打臉?
喻文州微笑:葉神把自己講到改變注意嗎?
周澤楷鄙夷:不痛?
葉修感慨:哎呀,你們幾個真是不尊重前輩,罰一杯。
葉修說完,替三人倒了白開水。
喻文州微笑:我們藍雨是有飲料的。
葉修老神在在:不用,讓你們以水代酒,敬前輩一杯。
周澤楷拒絕:不。
王杰希斜眼:有你這樣的前輩嗎?
葉修:哎呀大眼!你一斜眼眼睛大小差距更大了。
喻文州依然微笑:我去拿可樂給你們吧。
王杰希不理葉修,向喻文州說:那麻煩喻隊了。
周澤楷亦道謝說:謝謝。
葉修招招手:文州多拿幾罐啊!這裡人那麼多!

徐景熙無言:....你還知道這裡人很多?
高英杰無言:....這修羅場太可怕了。
劉小別無言:....嚇的我都不敢呼吸了。
袁柏清無言:....我還以為我們都是背景。
蘇沐橙則是評論:先搶先贏吧,喻黃也很甜。
楚雲秀表示:我就站喻黃。
柳非鼓勵喊:隊長加油!
宋曉無奈:你們收斂一點...
李遠超級無奈:這裡還有小孩啊...
於是眾人轉過去看著盧瀚文。
卻聽盧瀚文激動說:修羅場越演越激烈,究竟誰能抱走黃少呢?黃少是一定要留在藍雨的!!隊長加油!!
鄭軒:壓力山大。
微草眾人:藍雨已經完了。
藍雨眾人:好想反駁....可是不知道怎麼反駁。

大家舉著喻文州拿來的可樂乾杯,一掃剛剛尷尬場面。
四位大神協調了一下,最後派出高英杰和鄭軒夾帶盧瀚文去接張佳樂。
高英杰:....好想回微草。
鄭軒:壓力山大。
盧瀚文:我要出去玩!
相信張佳樂一定覺得莫名其妙。

然而三人剛走出藍雨,就聽到黃少天在後面喊他們。
黃少天:哎呀!你們三人去哪啊?這組合也真是神奇!
高英杰跟鄭軒不敢回答,畢竟剛剛那四位在討論的時候,他們都有聽到,可是盧瀚文沒有這種顧慮。
盧瀚文直接撲向黃少天,說:黃少!!!我們要去機場接張佳樂前輩!!!
黃少天疑惑:咦?樂樂要來了嗎?
盧瀚文點頭,說:葉神說的!
黃少天更是疑惑:那為什麼是你們三個去啊?
盧瀚文:隊長他們安排的!
黃少天覺得張佳樂看到這個迎接模式八成會一臉懵逼,於是說:我去吧。
盧瀚文:我也想出去玩!
黃少天拍拍盧瀚文,說:那好,我跟小盧去,阿軒你們留著吧!
鄭軒跟高英傑不敢跟黃少天爭,只能欲哭無淚的看著大小劍客離去,他們可沒膽子這樣回食堂,覺得會被眼神殺死的,兩人互看一眼,就各溜回房間躲起來了。

黃少天帶著盧瀚文到了機場,就看到一人飛奔而來。
張佳樂跑到黃少天旁邊,說:天天!!你還好吧?
黃少天疑惑:我能有什麼不好?樂樂你怎啦?
張佳樂繞了黃少天一圈,說:我怕你被葉修佔便宜,那個心髒。
黃少天覺得好像真的是這樣,忍不住哈哈哈的笑起來。
張佳樂伸手捏黃少天的臉,說:我這是擔心你呢!笑什麼啊你!
黃少天笑著拍拍張佳樂的背,說:樂樂你不用擔心哈哈哈哈哈。
張佳樂也笑了起來。
盧瀚文覺得自己好像被忽略了,趕緊喊:張樂樂前輩好!!!
張佳樂:....張樂樂?
盧瀚文改口:啊,是張佳樂前輩。
張佳樂:...你好。
黃少天捂嘴偷笑,張佳樂翻了個白眼,然後牽著他的手往車子走去。

盧瀚文:反正他們大人都不帶我玩就是了。

评论(7)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