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黃]攻略榮耀大神15


最後是決定四個人一起出門去買那麼大甜筒,不過黃少天並沒有跟去。
因為黃少天說:既然隊長跟大眼都想去,那就你們帶小盧去吧,我再去睡一下。對了大眼,你房間我幫你安排好啦!
王杰希:...多謝。
喻文州:...少天好好休息。
盧瀚文:黃少你不要丟下我!!!軒哥救我!!!
鄭軒:...壓力山大,好吧小盧,我跟上吧。
於是黃少天愉快的回房間休息。

黃少天原本是想好好休息的,手機卻響個不停。

[你被邀請加入 榮耀閨蜜大法 。]
[榮耀閨蜜大法]
蘇沐橙:少天少天!!
楚雲秀:少天忙嗎?
蘇沐橙:少天有空出來一下嗎?
楚雲秀:我跟沐沐遇到麻煩了。
黃少天:遇到麻煩了???什麼麻煩???發定位給我!我馬上過去!!

黃少天迅速從床上跳起來,抓起外套就往外邊衝了出去。
李遠:欸?黃少,你怎麼啦?
黃少天:我去救雲秀和蘇妹子,隊長如果回來了,你幫我說一聲。
然後黃少天像風一樣走了。
李遠:....?

等黃少天到了楚雲秀發的位置,他深深覺得自己又被套路了。
眼前竟然是特賣會會場。
只見葉修笑眯眯的看著自己,說:少天你來啦~
黃少天:....雲秀跟蘇妹子呢?
葉修指了後邊的特賣會,說:這裡特賣一些高級品牌的化妝品,限量一人只能買多少。
黃少天:...如果有需要,也是可以帶上藍雨和微草的人。
葉修笑:你比較好商量。
黃少天:老葉,你怎麼今天就來了?因為特賣會?
葉修:機票之前訂了沒有退,沐橙從雲秀那知道這裡有特賣會,就來了。
黃少天:....我還不如睡覺。
葉修:少天大大別這麼說,來,吃個蛋糕。
黃少天接過蛋糕,問:哪裡的啊?
葉修伸個懶腰,說:我剛剛買的。少天,今天你直播還是跟大眼嗎?
黃少天:是啊,老葉你明天吧!
葉修一臉哀傷,說:你今天可別又失敗啊。
黃少天推了葉修一下,說:老葉你別瞎說,本劍聖哪會又失敗!再說如果失敗了,就先pass啊!
葉修立刻眉開眼笑:少天大大都是對的。
黃少天:...就知道老葉你又套路我。

黃少天跟葉修兩人正聊的開心,楚雲秀跟蘇沐橙才出現。
蘇沐橙:少天你來了!
黃少天:是啊是啊!要我幫忙買什麼?
楚雲秀拉住他,說:跟我來!
兩人就進去會場了。
蘇沐橙笑臉盈盈,向葉修說:葉修哥,你可要加油喔!!
葉修:沐橙,可多謝你跟雲秀了。
蘇沐橙:哎呀,葉修哥!為了人生大事你都客氣起來囉!!
葉修:....你這嘲諷跟誰學的?
蘇沐橙捂嘴笑:嘻嘻,除了你會有別人嗎?
葉修:.....

楚雲秀跟蘇沐橙兩人買了很多,幸好黃少天是開車來的,不然真不知道怎麼載。
黃少天:你們是買了多少啊!!!車廂都快裝不下了!!
蘇沐橙努力壓縮盒子:也沒很多啊,少天你看,這樣就好啦!!
黃少天無奈:好吧,你們住哪裡?
葉修驚奇的問:你們那裡啊!難道只准小周和大眼住?不歡迎我們?
楚雲秀:是啊,少天,你不歡迎嗎?
蘇沐橙:難得來這邊,當然想去藍雨住一下啊~
黃少天:....知道了。

時間不早了,四人吃完午餐才打道回府。
這三人都打算賴在藍雨,於是黃少天只好把這三位大神帶回藍雨。
黃少天抓狂:因為我的關係,藍雨好像來了很多大神,怕是真的成了藍雨廟...
葉修:少天大大終於願意承認藍雨是廟啦?
黃少天:我天啊!!還有沒有地方供奉你們啊!!!
黃少天急急忙忙去看還有幾間空房間,幸好還有蠻多間的。
黃少天:善哉善哉!
葉修:少天,過來一下。
黃少天愣愣的跟著葉修走進自己房間。
蘇沐橙做了個口型替葉修加油。

黃少天:老葉,你怎麼知道這間是我房間?哎呀,我想起來了,你來過是吧?
葉修在電腦前坐下來,說:今天到直播前,你的時間我都包了。來,少天,來pk幾局?
黃少天驚奇的說:老葉你怎麼主動找我pk?你以前老是拒絕的!
葉修笑:哥最近心情好,來不?
黃少天急急的說:必須噠!!
葉修心想:繼續拒絕pk,小話嘮可能會被別人拐跑,尤其是王杰希,太可惡。
不過黃少天可沒看出葉修的想法,只是抓緊時間跟葉修pk。

兩人pk了很長一段時間,直到黃少天有些倦了。
黃少天打了一個哈欠,說:我有點累了,我原本吃完早餐要睡一下都忘了。老葉,我睡一下,你自便。
葉修點點頭,跟著黃少天爬上床。
黃少天納悶的看著他:...老葉,你幹嘛?
葉修理所當然的說:陪你睡一下。
黃少天翻白眼說:我拒絕,我才不要跟你一起睡,跟人一起睡我睡不好。
葉修卻憶起當年:少天,你還記得第二賽季時嗎?老魏帶你來找我,你還跟著我回嘉世宿舍,你鬧著要pk,鬧累了就霸佔我的床睡了。
黃少天當然記得,過了一下才說:所以你現在要反霸佔我的床?
葉修將黃少天摟進懷裡,輕聲說:那時你可不排斥跟我睡的。來,少天,你休息一下,等你睡著我就去做其他事。
黃少天子蹭了葉修一下,說:好吧,你可不要騙我。啊,老葉,你身上沒什麼煙味欸?
葉修摸摸黃少天的臉,說:我沒有騙過你吧?還有,我最近嘗試戒煙。
黃少天驚訝問:戒煙?真不像是你,不過戒了也好。
葉修將黃少天抱緊,低低的嗯了一聲,又說:少天,睡吧。
黃少天在葉修懷裡迷迷糊糊的覺得很有安全感,慢慢的睡著了。

评论(8)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