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黃]攻略榮耀大神13


雖然黃少天想把遊戲導回正軌,但是劇情像脫韁的野馬一樣一去不復返。
{你跟王杰希兩人站在頂樓,王杰希說:我明天想約少天去吃飯,你覺得呢?}
{你充當自家社長的愛情軍師一段時間了,你建議說:只去吃飯太少了,不如加上
1-遊樂園
2-百貨公司
3-海邊
4-山上}
黃少天:....
王杰希:少天,你想選哪個?
黃少天:你不要一直順著我的意見啊!!!你看我把劇情玩成怎樣了!!
王杰希:要不然這局不玩了,重來一次?
黃少天:我覺得...
黃少天看了一眼彈幕,說:我還是玩完這局吧,如果失敗,明天再一次不就好了。
王杰希:再來不是葉神嗎?
黃少天:反正他器量大,不會介意的。

[結局果然會王黃吧!!!]
[葉修:其實我很...好吧,我不介意。]
[葉神不哭!!]

黃少天:大眼,選3,去海邊涼爽!
王杰希點頭按了3。
{你:吃完飯可以去海邊,踏踏海水,玩玩沙子,激起童心以後還可以親親抱抱舉高高!}
黃少天:....
{王杰希覺得很有道理,就採納了。}
黃少天:哪裡有道理!!大眼你在想什麼!!
王杰希:想你。
黃少天:.....
{王杰希照著你的建議跟黃少天去約會了,黃少天似乎在海邊玩的很高興。}
黃少天:我就是喜歡海邊!!
王杰希:下次一起去?
黃少天:王大眼你又想套路我了!!
王杰希:...微草藍雨一起去?
黃少天:那必須噠!!

[柳非:隊長必須追到黃少啊!!]
[李軒:自己助攻別人追自己也是蠻厲害的....]
[天天這次沒有把自己賣了!]

接著劇情中王杰希和黃少天在助攻下越走越近。
{王杰希:你覺得我現在可以和少天告白了嗎?}
{你:別慫啊社長!把黃少從藍雨社抱到微草社只差你的一步啦!以後我要叫他社長夫人啦!!}
黃少天:.....
王杰希憋著笑。
{你推薦王杰希在哪裡跟黃少天告白?
1-m
2-學校
3-公園
4-打電話}
黃少天:沒有不告白這個選項啊...嗯,1跟3之前有告白過了,打電話太沒誠意了,那就2吧!
{王杰希覺得在學校也好,畢竟他們在學校的時間蠻多的。}
{在王杰希決定告白的那天,你也十分緊張。}
黃少天:緊張什麼啊!
王杰希:軍師當然怕自己給的意見害人啊。
{你坐立不安的在椅子上扭來扭去,一旁一樣緊張的劉小別忍不住打了你一下。}
黃少天:劉小別你幹嘛打人!!

[劉小別:誰讓你扭來扭去...而且那個又不是真的!!]
[柳非:好緊張啊啊啊!!]

{過了一段時間,你的手機響起。}
{你看了一眼,發現是王杰希,於是你跟劉小別招手。}
{劉小別緊張的靠了過來,然後你接了電話。}
{王杰希:少天⊙?}
{你:嗯嗯嗯,社長,是我。}
{王杰希:我成功了,謝謝你。我等等直接跟少天回去了,不去找你們了。}
{你:社長你見色忘友啊,祝幸福啊!}
{王杰希笑了起來,你聽到電話那頭似乎傳來黃少天的聲音。}
{你一笑,掛了電話,跟劉小別說:成功了!}
{兩人都很是激動,忍不住抱在一起歡呼。}
黃少天:抱在一起了?
王杰希:這劇情發展蠻厲害的....
{劉小別激動的說:社長成功了!!}
{你附和說:社長成功了!!}
{你倆之前產生了奇特的化學反應。}
{助攻__________王杰希抱走黃少天°HE}
{劉小別_________激動之下的心動°究竟是不是愛?}
黃少天:什麼?跟劉小別在一起了?結局名稱也太長了吧?
王杰希:少天,助攻線有番外,看嗎?
黃少天:哦,那就看吧!
{助攻線番外-王杰希告白。}
黃少天:...大眼,我們不要看了吧?
王杰希看著彈幕,說:看一下吧。

[柳非:幸福的倒在床上!!]
[蘇沐橙:王黃大好!!]
[劉小別:?????]
[蘇女神叛變的好快233333]
[番外必須看啊!!!!]
[孫翔:劉小別哈哈哈哈哈哈哈!!]
[楚雲秀:看番外啊!!讓全聯盟的人知道要怎樣告白!!]
[戴妍琦:王黃!!!!!]

{王杰希現在很緊張,慢吞吞的朝學校屋頂走去,一推開鐵門,他就看到了自己朝思暮想的人。}
{那人聽到開門聲,轉過身,開口說:王杰希,你約我來頂樓做啥?而且你竟然比我還晚到,如果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我們就下去吧。}
{王杰希趕緊拉住他,低聲說:少天。}
{黃少天皺起眉頭,說:王杰希你怎麼啦?有話就說啊!}
{王杰希認真的看著黃少天,深情的說:少天,我喜歡你,不是大冒險,你願不願意給我一個機會?}
{黃少天偏過頭,狡猾笑了,說:什麼機會啊大眼~~~你不說清楚我可不知道喔~~~}
{王杰希輕輕的親吻他的額頭,柔聲說:少天,我愛你,和我交往。}
{黃少天滿臉通紅,喃喃幾句,然後才說:好吧,本劍聖答應你了,你可要做個正直好男友!}
{王杰希將黃少天抱進懷裡,說:好,那從帶你吃好吃的開始。}
{_____王黃線番外結束。}
黃少天:....反正扯到我就跟吃的脫不了關係是吧?
王杰希若有所思,說:少天喜歡這樣的告白?

[蘇沐橙:王隊好蘇啊!!!!]
[柳非:王黃王黃王黃!!!]
[楚雲秀:柳非已經說不出王黃以外的字眼了...]
[高英杰:不愧是隊長!!!]
[葉修:看樣子明天還要再一次啊!哥都等好久了!]
[李遠:並沒有很久吧葉神....]

黃少天沒有回答王杰希,只是向鏡頭說:好的,本劍聖攻略到其他角色了,把劉小別從名單刪除。那明天同一時間,再次挑戰大眼!!老葉你再等一天吧!!

[劉小別:我就這樣被刪掉了..?]
[唐昊:心疼劉小別一秒,然後大笑五分鐘~]
[柳非:明天還是王黃!!!]
[葉修:哥等,少天晚安。]

黃少天笑眯眯的說:老葉晚安,大家晚安囉!
然後關掉了直播。

评论(16)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