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不斷,理還亂04

。時間線混亂
。原著記不大清楚
。私設很多
。少天太可愛(*^o^*)
。標題其實是小周對天天的感情





過沒幾天,周澤楷被初來乍到的蘇沐橙跟楚雲秀拉出去當導遊。

當導遊之餘,周澤楷沒事就刷新一下朋友圈,終於看到黃少天在朋友圈發照片,是藍雨跟霸圖正副隊的合照。

看樣子這次有帶上喻隊了,不過大家看黃少天的表情也太寵了吧,周澤楷如此想著。

蘇沐橙湊過了來,在周澤楷的右邊看,說:“少天真的很喜歡到處玩呢,喻隊也真是寵著他。”

楚雲秀也湊過來,從左邊看,評論說:“笑的虎牙都露出來了,看起來玩的很高興,不過看其他張照片,鄭軒也有去吧。”

蘇沐橙滑了一下頁面,說:“是呢,藍雨還真是歡樂,少天帶著到處玩。”

楚雲秀點開黃少天的自拍,說:“是啊,畢竟少天是團寵,你們家葉秋也是吧,嘖嘖。”

蘇沐橙點頭,說:“是啊,他去年看到少天跟王隊似乎單獨出去玩,每天都在視奸少天的朋友圈,臉色可好玩了。”

接著二人一起笑了起來。

被夾在中間的周澤楷:……你們倒是先放過我的手機啊。

又陪了兩位女神玩了幾天,周澤楷終於把他們送走了,內心覺得陪兩個女人比被黃少天刷屏還累。

雖然黃少天沒有無事來刷他的屏,只刷其他人的。

周澤楷又莫名其妙的不開心了。





於是在確定黃少天回到了G市的幾天以後,周澤楷決定主動找黃少天聊幾句,還為自己找了個藉口:這是為了知道敵人的垃圾話程度,不是想跟他聊天。

【沒有更吵,只有最吵】

一槍穿雲:前輩

夜雨聲煩:小周?

夜雨聲煩:小周你怎麼啦?

夜雨聲煩:啊我知道了,你是不是想來G市玩啦?

夜雨聲煩:好啊好啊,你跟我說什麼時候,我去接機

夜雨聲煩:對了

夜雨聲煩:順便幫我帶一些S市的點心,好吃

周澤楷沉默的看著黃少天刷屏,分神去大爆手速訂機票。

一槍穿雲:明天中午

夜雨聲煩:好喔!!我會去接你噠!!

一槍穿雲:謝謝前輩

夜雨聲煩:不用客氣啊小周

夜雨聲煩:大眼找我,記得給我帶點吃的

一槍穿雲:…好

周澤楷面無表情的站在窗戶旁邊看風景,幽幽的嘆一口氣。

這到底在搞什麼,為何就順著要去G市了,自己大概是閒的發慌了吧。




當帶了很多東西的周澤楷到了G市機場,依然表情恍惚,然後他看到了王杰希。

周澤楷:……這是什麼狀況??

王杰希也看到了他,便向他招招手,周澤楷朝他走了過去。

大包小包的周澤楷打招呼說:“王隊。”

王杰希好心的接過一些袋子,說:“周隊,少天他臨時被叫走,就讓我過來接你。”

周澤楷:……所以你為啥在這裡??

周澤楷點頭,乖乖的跟著王杰希走。

王杰希帶著周澤楷到了一棟樓房前,周澤楷好奇的張望著。

只見王杰希掏出鑰匙,把門打開,說:“進來吧,少天等等就回來了。”

周澤楷:這是他家啊……你有他家的鑰匙???


周澤楷茫然的跟著到了客廳,看著王杰希端上果汁,猶豫一下,問:“王隊,你怎麼在G市?”

王杰希在周澤楷對面坐了下來,說:“來找少天玩,順便恭喜少天奪冠。周隊呢?這麼突然來找少天?”

我也不知道,周澤楷內心幽怨,但還是開口說:“沒事,來玩玩。”

王杰希意味深長的看著他,點了點頭。

氣氛尷尬,好險黃少天終於回來了。

黃少天一進門,一邊喊說:“小周小周!”一邊跑進客廳。

王杰希拉著黃少天坐下,起身再去拿一杯果汁。

黃少天合手向周澤楷說:“小周抱歉啊,隊長他那邊臨時有事要我幫忙,時間緊急,我就讓大眼幫我去接你了!!你不要生氣啊!”

周澤楷看著滿頭大汗的黃少天,忙說:“不會,前輩,戰隊重要。”

聽到這話,黃少天馬上笑嘻嘻的說:“小周你沒生氣就好,晚上我帶你吃好料噠!!”

周澤楷點頭,說:“謝謝前輩。”

藍雨跟自己,當然藍雨重要,周澤楷看著端果汁過來給黃少天,還順手替黃少天擦汗的王杰希,內心不禁如此想著。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