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少天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對他那麼好了

直男天的cp觀

00

黃少天一直很疑惑為什麼大家對他那麼好,平常明明愛嫌他話多的。

01

喻文州就不需要說了,劍與詛咒一輩子嘛!

所以文州摟著他做手操一點都不奇怪。

文州說空調壞了要跟自己擠一下也很正常。

平常摟摟抱抱的當然只是兄弟情!

02

葉修是認識了那麼久的朋友,還會陪自己pk。

所以老葉需要自己幫忙時,當然隨傳隨到。

兩人一撩一炸也是兄弟情!

不過摸頭一定要拒絕!!明明只比自己高那麼一點點!!

03

被自己放一個賽季的王杰希當然也是好朋友。

他嫌我話嘮,我嫌他不對稱。

有點好吃的零食還會寄來給自己。

去B市還會當導遊。

大眼我們一輩子的兄弟喔!!

04

周澤楷雖然是聯盟第一臉,但是看到黃少天會臉紅。

雖然不擅長講話,還是硬要找話題跟自己聊天。

沒事就想拐自己去S市。

這麼可愛的後輩當然也是好兄弟!!

05

但是為什麼要對自己那麼好?

這個疑惑在世邀賽前夕解開了。

原來都是為了愛!!

06

沐雨橙風:少天,在嗎?

夜雨聲煩:在

夜雨聲煩:蘇妹子怎麼啦

沐雨橙風:葉修也會去世邀賽呢,你們要好好培養感情一下!

夜雨聲煩:???

夜雨聲煩:不是,蘇妹子

夜雨聲煩:這有什麼關聯????

沐雨橙風:少天,葉黃很好吃的!

黃少天:……?

07

葉下紅:黃少黃少,世邀賽加油喔!!

夜雨聲煩:欸?是柳妹子啊?

夜雨聲煩:這麼突然

葉下紅:黃少有沒有需要什麼?讓隊長幫你買!

夜雨聲煩:柳妹子你……我們可是宿敵

葉下紅:難道隊長怎麼對你你看不出來嗎!!!

夜雨聲煩:……

夜雨聲煩:你吃王杰希跟我的cp?

葉下紅:沒錯!!!

黃少天:……?

08

鸞輅音塵:黃少黃少

夜雨聲煩:……戴妹子

夜雨聲煩:你不會要說你吃你家隊長跟我的cp吧?

鸞輅音塵:咦,黃少你吃肖黃?

鸞輅音塵:雖然我吃all黃,但是本命是周黃

鸞輅音塵:話嘮跟話廢太讚!

黃少天:……?

09

風城煙雨:少天

夜雨聲煩:……有事嗎

夜雨聲煩:現在我好怕別人找我

風城煙雨:怎麼了?

風城煙雨:有人欺負你?給姐說說

夜雨聲煩:……

夜雨聲煩:蘇妹子吃葉黃,柳妹子吃王黃,戴妹子吃周黃……

夜雨聲煩:我現在很混亂

風城煙雨:哦

風城煙雨:少天

風城煙雨:我站喻黃

黃少天:……?

10

黃少天思考了很久,然後終於明白了。

都是為了愛啊!!

11

葉修跟蘇沐橙強烈的羈絆,那麼長時間的相處,我代替你哥哥照顧你,情愫自然產生。

蘇沐橙吃葉黃,葉修自然會努力發糖嘛!!

12

柳非跟王杰希在同一戰隊,王杰希對自家的隊員多好大家都知道。

就算像爸爸一樣照顧大家,自然也是有感情生活的!!

對於女朋友柳非自然要更好!

柳妹子吃王黃,王大眼當然要常跟自己交流啊!!

13

不過沒想到戴妹子跟周澤楷在是一對的嘖嘖。

所以小周跟自己的話題都是戴妹子想的吧。

但是小周也真是寵女朋友,為了戴妹子,勉強自己跟一個話嘮交談,這是真愛!!

14

雲秀跟文州都是第四期,還是都是隊長,平常交流也很多。

越看越喜歡,所以水到渠成。

不過文州真是的,交女朋友也不給我說,還讓自家女友萌上喻黃。

15

黃•自以為看破一切•少天決定要讓四大情侶的感情更堅固。

所以當四大天王來找自己時,都歡樂的跟著走了。

16

少天怎麼這麼可愛啊!以為只有吃的跟pk可以勾走他,現在都歡樂的跟著,是終於喜歡上我了吧?

四大天王都樂滋滋的想著。

17

這是我萌的cp要成真了嗎??

還好我有提點少天!!

四大•偽•女朋友吃狗糧吃的很開心。

18

當張新傑跟肖時欽又一次看著黃少天吃了四次的晚餐,終於忍不住了。

張新傑攔住黃少天,說:“少天,你吃那麼多小心消化不良。”

肖時欽也說:“是啊少天,對身體不好。”

黃少天嚴肅的看著二人,說:“我這是在發糖。”

張新傑、肖時欽:“?”

黃少天語重心長的把自己的推論告訴了他們,又說:“這念頭交女朋友不容易,所以我要支持他們,就算我還是單身漢!!”

張新傑:“……少天,做的好,有需要可以找我。”

肖時欽:“……身負如此重任,少天辛苦了。”

黃少天一臉感動的拉住二人的手,說:“其實我現在很撐,你可以跟我到附近走走嗎?”

張新傑推了推眼鏡,說:“當然。”

肖時欽微笑說:“當然。”

走在前面的黃少天沒有看到後面兩個心髒的相視一笑。

19

四大天王最近發現黃少天晚上都會跟張新傑或肖時欽去散步,心裡暗自猜測著各種可能,約黃少天約的更勤了。

黃少天努力的配合他們,之後就去張新傑或肖時欽那邊求安撫。

20

四大天王跟張、肖兩大心髒的攻防戰還在繼續。




孫翔:……你們倒是好好打榮耀啊!!

唐昊:聯盟遲早要完……

方銳:現在到底在做什麼啊……

張佳樂:我是誰、我在哪?

李軒:好想回家……

评论(13)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