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不斷,理還亂03

。時間線混亂
。原著記不大清楚
。私設很多
。少天太可愛(*^o^*)
。標題其實是小周對天天的感情






周澤楷雖然沒有跟著二人去玩,可是每天都會在朋友圈看到黃少天到哪裡去玩,還有二人的合照。

默默的按了個讚,倒回床上,突然覺得照片裡的王杰希似乎老是寵溺的看著黃少天,坐了起來,又點開照片仔細的看。

再次倒回床上,周澤楷不禁慶幸自己沒有跟上去湊熱鬧。


過了幾天,黃少天和王杰希大概是要回G市了,二人又跑來輪迴找周澤楷。

坐在輪迴招待室裡,黃少天心情很好的把自己買的一些東西塞給周澤楷,說:“小周謝謝你啊,你推薦的地方都很好玩,我跟王杰希都玩的很高興,你下次來G市我帶你玩啊!”

周澤楷默默收下黃少天送的東西,心裡感嘆他的話多,又忍不住因為他還給自己帶禮物高興。

不知道自己是因為什麼高興,周澤楷鄙視了一下自己,又見黃少天疑惑的看著自己,忙說:“多謝前輩。”

王杰希原本低著頭,默默的喝著果汁,不發一語,聽到周澤楷的聲音,抬起頭看了他一眼。

空氣陷入沉默。

似乎察覺氣氛有點奇怪,黃少天又瞎扯幾句,拉著王杰希跟周澤楷道別。

臨走前,黃少天向周澤楷說:“有空來G市啊,我跟文州帶你玩。”

周澤楷內心默默拒絕,又有點心動,說:“謝謝前輩。”

送走了二人之後,周澤楷在房間整理黃少天送來的東西,心情不明的有些愉悅,輕輕的哼著歌。


第六賽季,藍雨勢如破竹,奪得冠軍,黃少天刷屏刷的更歡了。

【職業選手群】

夜雨聲煩:啊哈哈哈!!各位快出來參見劍聖!!

夜雨聲煩:本劍聖現在心情很好,有沒有人要pk啊??

一葉之秋:少天大大很閒啊。

夜雨聲煩:老葉老葉!!你看我現在也有冠軍了!!

一葉之秋:不愧是少天大大啊。

王不留行:少天你沒出去走走啊?

夜雨聲煩:怎麼了大眼?本劍聖現在出門可能會被圍堵,不敢出去

一葉之秋:你是欠了人家多少錢,都堵到藍雨門口去了。

夜雨聲煩:呸呸呸呸呸,老葉你才欠別人錢

夜雨聲煩:有沒有人要來pk啊??

大漠孤煙:夏休還是出去走走吧,別跟葉秋一樣。

夜雨聲煩:哈哈哈哈,韓隊你很行哈哈哈哈,老葉那個死宅

一葉之秋:說啥呢老韓,你難道不是躲著苦練想贏過我?

大漠孤煙:滾。

夜雨聲煩:哈哈哈哈,韓隊說的好哈哈哈

沐雨橙風:少天你如果沒事可以來找我們玩喔~

風城煙雨:是啊少天,你可以來找我跟沐沐玩~

夜雨聲煩:欸欸?你們現在都在H市嗎?

石不轉:少天你也可以來我們這邊。

夜雨聲煩:張新傑你要帶我去吃好吃的嗎?

沐雨橙風:我跟秀秀打算去S市玩,少天來嗎?

夜雨聲煩:S市我上個夏休去過了,謝謝你們邀請啊

石不轉:我跟隊長可以帶你去晃晃。

大漠孤煙:畢竟我們不宅。

夜雨聲煩:哈哈哈哈,畢竟真宅的只有老葉

一葉之秋:少天別心心念念著哥啊。

夜雨聲煩:呸,老葉不要臉

夜雨聲煩:那張新傑我可要去找你玩囉!!

石不轉:歡迎。

大漠孤煙:來。

槍淋彈雨:壓力山大啊黃少,隊長找你出去吃冰。

夜雨聲煩:馬上來!!

夜雨聲煩:我晚點告訴你們哪時過去啊!!

石不轉:好。

生靈滅:我似乎來晚了…不過少天一開始不是在找人pk嗎…

王不留行:畢竟少天還是比較喜歡出門玩的。

百花繚亂:我好像來晚了……天天……


周澤楷放下手機,無聲的嘆了一口氣,今天依舊沒有在群插話成功呢。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