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不斷,理還亂01

。時間線混亂
。原著記不大清楚
。私設很多
。少天太可愛(*^o^*)



起初,周澤楷不太喜歡黃少天。

那是在第四賽季的全明星,周澤楷是跟著前輩去的,因為出眾的外表,而吸引了很多目光,讓他壓力很大,便找藉口去了廁所。

當周澤楷從廁所出來時,碰巧遇上了黃少天,那個話很多、喜歡刷屏的前輩,周澤楷小心翼翼的想避開。

但是黃少天還是看見他了,只聽黃少天“咦”了一聲,說:“欸欸欸欸,你是哪個戰隊的啊?是不是還沒出道啊?叫什麼名字啊?你這麼帥,我如果見過一定記得的!”

周澤楷聽了這麼一大串話,只覺得頭痛,從裡面找出了重點,乖乖的說:“輪迴,周澤楷,明年出道。”

黃少天一聽大喜,樂說:“欸,果然還沒出道,小周啊小周,那我就是你的前輩了說!”
說完,便眼睛閃閃發光的看著周澤楷。

周澤楷稍稍皺起好看的眉,覺得這人怎麼這樣,仗著自己早一個賽季,便要欺壓別人,但是不好反駁,只好低低的說:“前輩。”

黃少天聽到他喊了前輩,喜孜孜的笑著,沒有注意他皺著眉,轉身向不遠的喻文州喊:“隊長隊長,文州文州,你聽到沒?我可是前輩了嘻嘻。”

喻文州聞聲走了過來,輕輕摸摸黃少天的頭,說:“少天乖,不要給人添麻煩。”又向周澤楷說:“不好意思,少天讓你困擾了。”

周澤楷雖然真的覺得黃少天讓他困擾,但是人家隊長這麼說了,只好趕快回說:“不會,我先回了。”
便快步離去。

還聽得後邊傳來微草隊長王杰希的聲音:“你才早人一個賽季也好意思讓人家喊你前輩。”

周澤楷默默點頭。

又聽王杰希說:“早一個賽季就算前輩的話,你應該也叫我一聲前輩。”

周澤楷一個踉蹌,重點是這個嗎?

黃少天十分不服氣的說:“你能指導我什麼,有本事你拿冠軍啊!不過你是別想了,有我們大藍雨在呢!”

周澤楷:…那你能指導我什麼。

王杰希低笑一聲,黃少天不滿的說:“別摸我頭!會長不高的!!”

周澤楷覺得黃少天大概是真的長不高了。

這一段插曲周澤楷並沒有太放在心上,直到他出道第一次對上藍雨,他才發現黃少天是真的很煩。

文字泡多的讓他抓狂,幾乎擋住了全螢幕,讓他敗的十分不甘心。

賽後握手時,黃少天依舊閃閃發亮的看著周澤楷,說:“小周你蠻厲害的,不過還是我們藍雨比較厲害喔嘿嘿。”

周澤楷微皺眉,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回答:“謝謝前輩。”

黃少天嘻嘻一笑,蹦蹦跳跳的朝著他招手的喻文州過去。

周澤楷看著黃少天的背影,覺得他們真的是八字不合。

反正他們一個在S市,一個在G市,應該不大會見到面的。

然而在微草奪冠的夏休期,他遭受了刷屏攻擊。

【沒有更煩,只有最煩】

夜雨聲煩:小周小周小周在嗎???

夜雨聲煩:有事情想要問你

夜雨聲煩:小周我跟你說喔,現在不是夏休期嗎?

夜雨聲煩:所以我們必須出去走走,不能一天到晚打榮耀

夜雨聲煩:不然會像老葉一樣成為一個死宅的

夜雨聲煩:我之前去H市找老葉玩,他竟然跟我打了一個假期的榮耀!!

夜雨聲煩:也不帶我出去走走!!友盡!!

夜雨聲煩:咳,扯遠了

夜雨聲煩:所以小周啊,你們S市有什麼好玩的,介紹介紹一下啊

一槍穿雲:…

一槍穿雲:前輩

一槍穿雲:幾天

夜雨聲煩:小周你在啊,我還以為我在自言自語呢

夜雨聲煩:十天左右吧,畢竟還有訓練

夜雨聲煩:小周小周給個推薦吧!!

一槍穿雲上傳了一個文件

一槍穿雲:S市十日遊

夜雨聲煩:啊啊啊小周謝謝你啊!!我到時候帶點東西去給你喔麼麼噠!!

一槍穿雲:…

一槍穿雲:前輩,不用

夜雨聲煩:要的要的,小周不要客氣

夜雨聲煩:我給你帶好吃的

夜雨聲煩:隊長叫我,下次聊啊,掰~

一槍穿雲:…

周澤楷打從心裡希望沒有下次。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