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黃]入夢者黃少天

反正是腦洞的產物。


00
黃少天有一個超能力,就是可以隨便進入人家的夢境,但是他並不常使用。

01
第三賽季剛開始,黃少天鑽進了王杰希的夢境裡。
一片青青草原,王杰希站在中央。
黃少天有點想笑,提聲喊:"王杰希!"
王杰希聞言轉過頭,看到了黃少天,低聲喃喃:"怎麼又夢到你了。"
距離相隔太遠,黃少天沒有聽清楚,悠悠的走過去,笑眯眯的問:"你剛剛說什麼?"
王杰希搖搖頭,轉移話題說:"你這可算是放我一賽季的鴿子了。"
黃少天一聽便笑了起來,王杰希接著說:"你和藍雨那個誰,下賽季會出道了吧?"
黃少天笑個不停,說:"會啊,還有人家叫文州,喻文州。"
王杰希不語,只是靜靜的看著他。

02
第四賽季,霸圖奪冠,黃少天打算去給同期好友道喜,用潛入人家夢境這種沒有誠意的方式。
張新傑不愧是張新傑,在夢境了還在做著訓練。
黃少天饒有興致的看了一下,才說:"張新傑你不錯啊,剛奪冠又再訓練,認真啊認真。"
張新傑推了一下眼鏡,指著另一台電腦,說:"你也去訓練一下。"
黃少天覺得十分有趣,便噠噠噠的跑去訓練了。
過了不久,張新傑結束訓練,站起身來,說:"不早了,該睡了。"
黃少天咋舌,小聲說:"你已經在睡了......"
張新傑皺眉,問:"你說什麼?"
黃少天趕緊回答:"沒有沒有,反正機會難得,我們聊聊天好不好?"
張新傑略一猶豫,接著點頭說:"也好,平常也沒什麼機會跟你聊天。"

03
從張新傑的夢離開以後,黃少天決定去韓文清的夢裡逛逛,然後他受到了驚嚇。
羅馬競技場。
韓文清身批盔甲正在戰鬥,黃少天懷疑他是興奮過度。
實在是不想繼續看打架,黃少天打算離開的一瞬間韓文清正好轉過身。
四目相望。
黃少天硬著頭皮走過去,喊:"韓隊。"
韓文清沒有回答,突然扛起黃少天就跑。
嚇得黃少天立刻逃離韓文清的夢。

04
然後有很長一段時間,黃少天看到韓文清都繞著走,令韓文清很是困惑,不知道自己哪邊惹到這個後輩了。

05
第五賽季,微草奪冠,於是黃少天又進入了王杰希的夢裡。
夢一直在重複微草獲勝的片段,黃少天看著王杰希第四次抱著獎杯時,忍不住開口打斷,喊:"王杰希!"
飛揚的彩帶們嘎然而止,四周一片平靜。
王杰希緩緩走向黃少天,笑的極其溫和,說:"奪冠這天還能夢到你,我之幸也。"
黃少天瞭然點頭,說:"我懂的懂的,你是冠軍你厲害嘛!連葉秋都是你的手下敗將啊!你有這種優越感很正常!"
王杰希失笑,搖了搖頭,伸手拉著黃少天,笑說:"陪我走一下吧?"
黃少天答應說:"走,今天你冠軍你最大,明年冠軍是藍雨的!"

06
第六賽季,像是應和黃少天跟王杰希說的話,藍雨奪得了冠軍。
黃少天雀躍不已,直想跑到所有人夢裡去囂張炫耀一下,然後最後他選擇進入喻文州的夢。
藍色的海洋跟藍雨相映著。
喻文州站在海邊,黃少天慢慢靠近,低聲喊:"隊長,文州。"
喻文州回頭,笑得溫柔,輕聲說:"少天,這是屬於我們藍雨的夏天。"
黃少天神情激動,撲向喻文州。
喻文州張開雙手,接住黃少天。
兩人雙雙倒在海裡。
海水浸濕了兩人,黃少天手忙腳亂的爬起來,又伸手要去拉喻文州。
喻文州拉著黃少天的手站起,將黃少天抱進懷裡,低頭吻了黃少天的額頭一下。
黃少天愣了一下,下意識覺得是喻文州開心的表現,毫不考慮的回親了對方的臉。

07
隔天大家發現藍雨隊長的心情明顯好的不得了,黃少天將其歸功於冠軍獎杯,眾人深以為然。

08
第七賽季,微草再次奪冠,黃少天第三次在夢中拜訪王杰希。
一片森林。
黃少天不禁感嘆王杰希對微草的感情真是綠的很,每次都脫不開綠色。
左右一看,並沒有看到王杰希,黃少天張嘴喊:"王杰希!!王大眼!!"
話聲剛落,王杰希很快的出現在黃少天旁邊,黃少天不禁嚇了一跳。
王杰希看著黃少天笑說:"你果然來了。"
一瞬間,黃少天嚇出一身冷汗,以為王杰希知道了自己的超能力,那就賊尷尬了。
然而王杰希並沒有注意到黃少天的異狀,繼續說:"雖然我常常夢到你,可是在奪冠時夢到的你特別真實,就像是真的。"
說完,王杰希輕輕的笑起來,說:"遇見你真好。"
黃少天被他溫柔的聲音惹的臉紅,知道對方沒有發覺自己的超能力,等好一會才說:"其實你可以常常來找我的。"
王杰希笑笑,有些許的落寞,低聲說:"怕你不喜歡。"
黃少天見他有些低落,伸手拉住王杰希的手,笑眯眯的說:"想見我就來啊!記得帶好吃的!"
王杰希又笑了,輕輕擁著黃少天。

09
隔天在藍雨見到王杰希時,黃少天堅決表示不是自己的鍋。
王杰希給黃少天帶了不少好吃的,黃少天十分開心,邊吃邊說:"大眼,這個好吃,下次多帶些。"
王杰希溫和點頭,問:"下次還歡迎我嗎?"
黃少天瞥了他一眼,說:"歡迎歡迎,越多吃的越歡迎。"

10
第八賽季中,葉秋退役。
黃少天聯絡不上他,便直接入夢尋找。
葉秋正在打榮耀,搶著boss。
黃少天從後面靠近,嘲諷說:"退役了還在搶boss啊?"
葉秋身體一顫,站起身來抱住黃少天。
黃少天原本就覺得葉秋退役不單純,現在這樣,他更認定了自己的猜測。
過了一下,葉秋才放開黃少天,笑著說:"來,小話嘮有什麼要問的都問,哥儘量滿足你。"
聽到這句話,黃少天連忙問了一串的問題,葉秋也耐心的一個一個回答。
最後葉秋擁抱了黃少天,低聲告訴了對方自己的真名。

11
後來葉修找黃少天去幫忙打副本,黃少天想起葉修的處境就去了。
打完副本之後,葉修支支吾吾的像是想說什麼,黃少天想起他們夢裡的對話,也不想勉強他,便揮手告別。
剛出門沒幾步,葉修追了上來,拉住黃少天,輕聲說:"少天,謝謝。"
黃少天被如此矯情的葉修惹笑了,葉修接著說:"其實哥叫葉修。"
黃少天心想:"我知道。"
見黃少天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應,葉修脫口說道:"哥可希望你以後床上不要喊錯名字啦,會痿的。"
黃少天一臉懵逼,葉修瀟灑轉身走回網吧。

12
第八賽季,輪迴打敗藍雨奪冠,黃少天什麼都不想說。
當晚他決定去周澤楷的夢境裡突襲。
富有童話氣息的城堡,可愛的小鎮。
黃少天恍惚,覺得自己可能是跑錯了。
然而他看到周澤楷站在河邊。
黃少天看著周澤楷的背影一下,才叫:"小周?"
周澤楷瞬間轉身,朝黃少天跑來。
周澤楷看起來十分緊張,急促的說:"前輩。"
黃少天見他如此不冷靜,很是疑惑,問:"小周你怎麼啦?"
周澤楷依舊緊張,說:"前輩,別氣。"
黃少天有點茫然,然後笑出來,說:"哈哈哈哈,沒有生氣成那樣啦!雖然還是不高興。"
周澤楷急壞了,支支吾吾好一陣子,後來想說是在做夢,便把技能點的事情告訴了黃少天。
黃少天:"......呵呵。"

13
然後黃少天單方面的跟葉修冷戰了一個禮拜。
原本是打算一個月的,可是耐不住葉修厚臉皮的刷屏和問要不要pk的訊息,冷戰總算強制結束。
然而葉修想了很久,只覺得黃少天生氣應該是技能點的事,卻不知對方從何得知。

14
第十賽季時,葉修回歸並奪得冠軍,黃少天入夢去祝賀他。
葉修站在飛舞的彩帶中,背影看起來很遙遠。
黃少天張嘴卻沒喊出聲,看著葉修的背影,打算離去。
這時,葉修突然轉身了,看到了黃少天。
葉修愣了一下,然後極其迅速的移動到黃少天身邊,緊緊抱著黃少天。
黃少天被嚇了一跳,半天才反應過來,拍拍葉修的背,說:"老葉你這是怎啦?奪冠激動成這樣啦?你這樣突然抱過來是怎樣啊哈哈哈哈哈。"
任由黃少天自說自話半天,葉修依舊緊緊抱住黃少天。
兩人無語凝噎。
良久,葉修放開黃少天,開口說:"少天。"接著頓了一下,把冠軍戒指套上黃少天的手指,蹭了蹭他的臉,低聲說:"少天。"
黃少天被這一連串的動作嚇了一跳,小聲說:"老葉你這是做什麼?冠軍戒指本劍聖也有!才不希罕你的呢,我說......"
這時,葉修開口打斷了他的話:"少天,哥喜歡你。"見黃少天愣住,便繼續說:"真的,我明天就去見你。"
黃少天驚慌失措的說:"不不不不,老葉你不要開這種玩笑,也不要來找我!!"接著逃離了葉修的夢境。

15
然後黃少天自己放假去了,到處去遊玩,讓葉修撲了個空。

16
世邀賽時,葉修又出現了,大家明顯發現黃少天躲著葉修,眾人趁黃少天不在時逼問葉修。
葉修這個大心髒當然不會老實告知,但是在蘇沐橙脅迫下,說出了自己的夢。
眾人皆靜。
然後王杰希先開口打破沉默:"我一直覺得有時候夢到的少天是真的。"
引起了共鳴,然後在心髒們的推理討論下,得到了驚人的事實。
於是黃少天愉快的掉馬了。

17
黃少天一點也不明白,為什麼自己只是回房間睡一下,莫名其妙就掉馬了,還收穫了一堆男朋友。
從聯盟團寵升級為聯盟男友,真是讓人措手不及,但是好像也不賴。

18
這個超能力也是有好處的嘛~~
享受著男友們疼愛的黃少天樂不可支的想著。

19
如果沒有人提出夢境play的話。



评论(6)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