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黃]攻略榮耀大神18

之前貼錯了,18在這😚





黃少天沉默了一下,說:好的,現在我又失敗了。
王杰希溫和的說:少天,是我們。
黃少天:....好的,現在我們又失敗了,那只好明天再戰,大眼辛苦了。
王杰希摸摸黃少天的頭,說:不辛苦,少天你才辛苦了。

[柳非:所以明天還是王黃!!!]
[蘇沐橙:葉修哥你還要等喔哈哈哈哈。]
[孫翔:王杰希來jjc!!!!]
[冷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黃少天關掉了直播,伸了個懶腰,就聽到王杰希問:少天,你手辦什麼時候移位了?
黃少天疑惑的轉過身去看,就看到夜雨聲煩跟君莫笑的手辦放在一起。
黃少天無奈開口:老葉就是心髒。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伸出手把手辦恢復原位。
黃少天不知道王杰希在想什麼,於是空氣沉默了一下。
一下子,黃少天才開口說:大眼,我送你回房間吧?
王杰希點頭。

黃少天送著王杰希到了客房,又被來了個晚安擁抱才回去。
王杰希:少天晚安。
黃少天:大眼晚安喔,祝好夢啊!!

黃少天邊走邊碎碎念:反正你們一定是看我比較矮一點,老是喜歡摸我頭,還抱我,難道本劍聖長的嬌小可人嗎?呸呸呸!!!!

等黃少天回到房門口,看到周澤楷站在那邊看著他。
黃少天:.....小周?
周澤楷看到黃少天回來很是高興,走向前一步拉著黃少天的手,說:前輩!
黃少天想到周澤楷拍廣告拍了兩天,有點想笑,說:啊哈哈哈哈,辛苦一整天了是吧小周?早點休息啊哈哈哈哈!
周澤楷:好的前輩,前輩也早休息。
黃少天:那晚安啊小周!祝好夢!
周澤楷蹭了一下黃少天,說:夢有前輩,好夢ヾ(*´∀`*)ノ
黃少天:.....小周你這畫風可怕啊。
周澤楷心滿意足的離開了。

不得不說周澤楷實在是太年輕了,如果他不是在門口等,而是心髒一點打開黃少天的房門的話,他就可以阻止世紀最大心髒了。
當黃少天打開房門,他看到了葉修以貴妃躺椅的姿勢躺在沙發上,不禁受到了很大的驚嚇。
黃少天:!!!!!
葉修招手,說:少天,過來。
黃少天拒絕:我不要,為什麼你會在這裡?不是給你安排了客房嗎?
葉修坐了起來,笑眯眯的說:其實哥是打算在陪你pk幾場,少天大大賞不賞臉?
黃少天質疑說:我覺得你的動機一定不單純,可是pk還是要的!!
黃少天猜對了,葉修打算跟黃少天pk幾局,等黃少天累了,他就順勢在這裡休息。
如葉修所希望的,幾局之後,黃少天果然累了。
葉修心髒的暗笑幾聲,然後說:少天累了吧?我們休息吧。
黃少天打了個哈欠,說:好,老葉快回去睡吧。
葉修上前一步把黃少天抱起,然後爬上床。
黃少天動了一下,抱怨說:你在做什麼?滾回去睡。
葉修滿意的蹭了懷裡的黃少天一下,厚臉皮的說:哥累了,走不動,晚安。
然後就一動也不動的睡著。
黃少天當然不相信他是真的睡著了,見他不動,便伸腳將人踢到床下去。
然而掉下床的葉修依舊熟睡中,畢竟他已經熬夜好幾天,今天又陪兩姑娘逛街,下午為了刷好感度,pk了一個下午,所以現在真的是累癱了。
黃少天見葉修是真的睡著了,內心糾結了一下,心軟的給他蓋了一條棉被,自己抱著君莫笑玩偶睡了
後來半夜醒來的葉修自己爬上床去睡了,順便抱住黃少天。

早上葉修先醒,看著黃少天抱著君莫笑玩偶,心情大好,忍不住伸手佔了幾下便宜。
正當他摸的心情好時,就看到黃少天的手機螢幕亮了一下。

[很多人說我跟樂樂是閨蜜]
張佳樂:天天我等下要去搭飛機啦~~
張佳樂:有沒有想要什麼?
張佳樂:樂哥帶給你!!
黃少天:(黃少天抱著君莫笑玩偶的睡顏.jpg)
張佳樂:!!!!!
張佳樂:你不是天天!!!
張佳樂:你是誰!!!
張佳樂:你是老葉對不對!!!
黃少天:少天還在睡,你自己過來吧。

然後葉修就把黃少天的手機關機了。
不久黃少天也醒了,葉修笑著說:少天早啊,你要先刷牙洗臉還是先看天氣預報?
黃少天:去去去,一邊玩去!
便爬下床去浴室
等黃少天梳洗好,兩人才一起去了食堂。

這時候,喻文州已經在食堂裡了,看到兩人來,溫和的笑說:少天早安啊,葉神早安。
黃少天噠噠噠的跑過去,活力滿滿的說:文州早安!!
葉修懶懶的說:文州早啊。
喻文州微笑問:葉神昨晚在少天房間過夜嗎?
葉修:是啊,少天的床很軟很舒服呢。
喻文州微笑:那當然,那可是我跟少天一起去挑的床墊呢。
葉修:那是少天品味好。
喻文州微笑:少天品味當然好,葉神等等有什麼打算?
葉修:我打算讓少天帶我到處去逛逛。
喻文州微笑:少天等等跟我要去找一下經理呢。
葉修淡淡的說:我能等的。

黃少天:....心髒世界我不懂。
鄭軒:壓力山大,黃少早安。
盧瀚文精神奕奕的說:黃少早安,軒哥早安!!
黃少天:阿軒早安喔,小盧也早啊!
鄭軒:小盧早,這修羅場我們別看。
盧瀚文卻興致勃勃的說:昨天隊長和王隊爭黃少,黃少卻跑去睡覺。今天隊長和葉神交鋒,究竟結局會如何呢!!
鄭軒:......
黃少天:......
鄭軒:藍雨遲早要完。
黃少天:鄭軒你閉嘴。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