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黃]攻略榮耀大神17


等周澤楷好不容易回來時,黃少天已經和王杰希直播去了。
周澤楷:前輩(〒︿〒)

黃少天打開了直播,說:嘿唷!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劍聖。昨天攻略大眼出錯了,今天再接再厲。
王杰希點點頭,打招呼:大家好 。

[杰希大大看我!!我是王黃黨!!]
[張新傑:王隊是隱形心髒。]
[孫翔:什麼時候到我啊?]

黃少天:好的,經過昨天的選擇,我大約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就是大眼問要不要一起撐傘回家時,我請了大眼吃飯,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了。那現在我們快轉到那邊!大眼加油!!
王杰希負責的快速點著劇情。

[柳非:沉迷王黃不可自拔。]
[天唱眼隨啊!!!]
[2333333]
[眼天黨23333]

{你抬頭看了一下天空,烏雲遍佈。}
{王杰希:我有傘,我送你回去吧?}
{你
1-趕快答應
2-尷尬拒絕
3-提議請他吃飯
4-買雨衣}
黃少天:很好,當初我們選了3,所以劇情走偏了,現在我們選1!
王杰希點頭,按了1。
{你馬上答應,畢竟你也不想淋雨回家。}
{你:社長,真是多謝你啦!}
{王杰希只是笑了笑,便和你說起學校社團的事情。}
{你很認真的聽著,得知了很多事情。}
黃少天:什麼事啊?
王杰希:我也不知道。

[方銳:王隊暗戀史?哎呀,老葉應該在藍雨了吧?]
[張佳樂:什麼?老葉竟然跑去了!!]
[韓文清:應該還沒輪到他吧?]
[孫翔:到底什麼時候換我??]

黃少天:你們好囉唆噢!!看我玩!!
重新玩一次的黃少天對選項十分小心 。
因為之前在遊戲裡讓黃少天在王杰希那邊刷了太多存在感,所以現在想極力避免。
{王杰希:下禮拜要跟藍雨社團一起辦活動,你們覺得怎麼樣?}
{你:
1-當然不要
2-同意一起
3-為什麼不跟其他社團?
4-自己就好}
黃少天:嗯,2就先排除。如果選1應該會問為什麼,3又太多餘....好,保險起見,選4!
王杰希:你現在是極力避免我們接觸嗎?
黃少天:大眼你太羅嗦,快按!!

[肖時欽:我覺得3比較好...]
[張新傑:我也是。]
[天天要完2333]

{你:我覺得我們自己就好了,跟別人合作有些麻煩。}
{王杰希愣了一下,又聽了其他人的意見,最終沒有再提此事。}
黃少天:喔耶!避免跟黃少天的接觸啦!!
王杰希:少天......

[柳非:王黃黨一如既往!]
[韓文清:.....]

經過昨天的慘痛教訓,黃少天繞過了所有遊戲中王杰希可能和黃少天遇到了劇情,結果...
{王杰希:我覺得你好像不是很喜歡少天,你是怎麼想的?}
{你:
1-沒有沒有,你誤會了
2-是啊,微草藍雨不是敵對嗎?
3-當然,因為我喜歡你啊
4-你想多了}
黃少天:欸嘿!要來趁亂告白嗎!選3!!
王杰希:我覺得不行吧....
黃少天:反正我就是要選3!!
王杰希:...好。

[柳非:隊長一臉寵膩!!]
[肖時欽:看起來又要失敗了...]
[張新傑:遊戲中王隊明顯喜歡黃少,少天卻走決口不提黃少路線...適當的話應該可以提升好感,過頭大概只能BE了。]
[孫翔:所以什麼時候換我啊?]
[翔翔一直掛念這個問題2333]
[天天被昨天那個王黃結局嚇到了吧,如果昨天按著天天之前攻略自己和楷楷的方法,大概是能成功追到希希的。]
[同意,可是裡面藥廟三人的關係的確讓人好奇,黃少才會忍不住去追問吧。]
[天天...楷楷...希希...233333]

{你:當然啊,因為我喜歡你啊,社長。}
{王杰希淡淡一笑,說:那你排斥少天是因為知道我喜歡他?}
黃少天:.....
王杰希有點想笑,伸手摸摸黃少天的頭。
黃少天:...這又是失敗了?
王杰希:唔,看看。
{你:社長你果然喜歡黃少天,難道我不行嗎?}
{王杰希:並不是少天以外都不行,可是你有些地方太像少天了,我不需要兩個少天。}
黃少天:哦,點數的問題,老王的鍋。
王杰希:...難道像周隊亂分配才可以?

[肖時欽:不需要兩個少天是重點,畢竟遊戲本身有一個黃少了,你再放一個很像黃少的角色進去,估計只能提高攻略對象對黃少的好感度。]
[張新傑:像周隊那樣分配雖然很亂來,可是畢竟是個不一樣的角色,沒有重疊感。畢竟你喜歡了一個黃少,不見得能接受另一個像黃少的人。]
[葉修:一開始喜歡就是很喜歡了,你若打算讓他喜歡上自己,就不應該走仿冒品或替代品路線,要不然會不容易HE。]
[大神神推論!!!]

黃少天怒道:少在那裡事後諸葛了!!你們之前不都覺得沒問題嗎!!!
王杰希安撫:少天冷靜。

[葉修:......]
[肖時欽:......]
[張新傑:......]

{王杰希又看了你一眼,轉身離去。}
{王杰希_______離去的背影°BE}
黃少天:....
王杰希:少天,BE也有番外,看嗎?
黃少天:看吧。
{BE番外。}
{王杰希從你那邊走掉以後,忍不住又走到了藍雨社門口,聽到黃少天的聲音。}
{黃少天:文州我跟你說啊,那個微草社的人太討厭了,一個兩個都不理我!最討厭微草社的人了!!}
{喻文州:那王社長呢?}
{黃少天支吾說:他例外吧。}
{王杰希在門外笑了,看起來自己還是有機會的。}
{_______BE番外°王杰希的單戀。}

[肖時欽:一般來說,如果你玩的角色沒有做助攻,遊戲裡是不會出現配對的。]
[張新傑:所以你玩的角色可以做助攻也可以去攻略其他角色,就看你怎麼玩了。]
[葉修:遊戲裡面的大眼喜歡上少天,可是劍聖你的鍋喔~]
[大神又來分析了!!]
[黃少超級不冷靜2333]

评论(9)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