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黃]怕蟲黃少天

突然來的一個腦洞,其實就是想看大家寵天天。




黃少天從小就很怕蟲子,只要一看到蟲子就會往身邊人的懷裡鑽,所以當初魏琛要挖黃少天到藍雨時,經過了一番波折。

黃父問:"你們訓練營乾淨嗎?"
魏琛:"乾淨乾淨,十分衛生。"
黃母:"我們家天天很怕蟲子,只要是六隻腳的,不管是天上飛、水裡游、地上爬,看到都不行。"
魏琛:這怕是找了一個小祖宗。
魏琛以人品保證:"絕對乾淨衛生,以我的人品保證!"
黃父黃母覺得人家都以人品保證了,一定沒有問題。
然而事實證明了,魏琛沒有人品。

黃少天初到訓練營,興奮的東張西望,然後他看到了蟑螂。
黃少天嚇的尖叫,往方世鏡身上撲去。
方世鏡接住了黃少天,安撫說:"少天乖,沒事沒事。"一邊讓別人把蟑螂打死。
魏琛覺得蟑螂是大家都很討厭的蟲子,所以黃少天當然怕 。

第二次是幾個月後某天的下午,大家吃完午餐,又要回去進行下午的訓練。
黃少天腳步輕快的走在最前頭,愉快的打開門,然後不幸的又看見蟑螂。
蟑螂:"小帥哥看我~"
黃少天忍不住尖叫,然後轉身撲進來人懷裡。

喻文州。

喻文州很茫然,那時黃少天已經成為訓練營的風雲人物,手速夠快又長的可愛,大家都很喜歡他。
人有時候難免恃寵而驕,黃少天也是。
那時的喻文州不像別人一樣會奉承他,手速又不快,難免被黃少天另眼相看,還被取了個'吊車尾'的綽號。
喻文州是知道的,但是並沒有很在意。

但是現在黃少天就在自己懷裡。
喻文州瞬間推測出黃少天是被蟑螂嚇到的。於是他溫柔的摟住黃少天,在他耳邊說:"少天乖,別怕。"
黃少天不答,只是緊緊抱住他。

聞聲而來的魏琛差點被閃瞎了,手忙腳亂的指揮大家殺蟑螂。
然後在藍雨規則加了一條:'保持清潔衛生,不准任何蟲子出現在藍雨。'
接著藍雨之後的清潔都做的很好,外界都說蟲子跟女人是絕對不會出現在藍雨的。
這次事件之後,黃少天跟喻文州兩人慢慢好了起來。

熱愛榮耀的黃少天也曾經想要打道回府。
經過黃少天熊抱喻文州事件後,全藍雨的人都知道這個小太陽很怕蟲子。
然而就是有那麼無聊的人,收集了一堆蟲子的玩具,然後在愚人節那天拿來嚇黃少天。
黃少天被嚇的花容失色,哭唧唧的要回家,邊哭邊說什麼這個世界太邪惡了,好可怕,壞人太多,想要回家去了。
趕來的魏琛跟方世鏡狠狠的教訓了惡作劇的人一頓,喻文州則是一直溫柔的安慰黃少天。
但是黃少天就是一直縮著,死活不肯抬頭,把大家都急壞了,連一向懶散的鄭軒也拚命在哄著黃少天。
良久,聽得黃少天說:"我沒事。"
黃少天抬起頭,兩眼紅通通的,看得所有人都很心疼。
小太陽就是小太陽,在大家的安慰下,還是打起精神,並大度的原諒了惡作劇的人。
但是此人最終並沒有留在訓練營太久,很快就離開的。畢竟大家都用殺人的目光看著他,還有莫名其妙的做什麼都會倒霉,讓他也是哭著回家去了。

喻文州:欺負少天是要付出代價的(^_^)

魏琛終於完全理解黃母的話是他帶著黃少天去找葉秋的時候。
三個人站在公園裡面聊天,突然飛過一隻蝴蝶。於是魏琛就眼睜睜的看著黃少天驚叫跳起,撲向離他較近的葉秋。
葉秋叼著菸一臉懵逼,呆呆的拍了黃少天幾下,然後疑惑的看著魏琛。
魏琛把蝴蝶趕走,然後無奈的向葉秋說了黃少天怕蟲的事。
葉秋忍不住嘲諷說:"連蝴蝶都怕?小朋友你不行啊。"
黃少天看著他,滿臉委屈,一副要哭不哭的模樣。
魏琛護著自己的徒弟不讓葉秋欺負,葉秋卻被黃少天的模樣給萌到了。
於是葉秋主動找了黃少天pk,之後如果黃少天找他pk,他也是看著心情答應的。

第四賽季,黃少天跟喻文州終於出道,那天他們藍雨客場對微草。
黃少天跟喻文州兩人提早一天到那邊,跑去找了王杰希。

黃少天拉住王杰希的胳膊,笑眯眯的說:"王杰希,你好啊~"
王杰希淡淡的看著這兩個放了自己一賽季鴿子的人,不以為然的撇嘴。
三人和樂融融的進了餐廳的包廂,黃少天還在吱吱喳喳的說著話。
然後他們看到了螞蟻。

螞蟻。

黃少天頓時無聲,接著迅速抱住喻文州,嘴裡還哼哼好幾聲。
喻文州摟住黃少天低聲安慰,一邊麻煩王杰希解決螞蟻。
王杰希一臉疑惑到兩眼等大,納悶的把螞蟻解決。
三人安靜的坐在桌前,王杰希忍不住開口問:"這是怎麼了?黃少天怕螞蟻?"
黃少天哼哼唧唧好幾聲不答,喻文州只是表示少天怕蟲子,王杰希聽了也沒有說什麼,只是靜靜的放在心上。

第四賽季風起雲湧,最終霸圖得到了冠軍。
黃少天跑到了霸圖去湊個熱鬧。
對於這位自來熟的後輩,韓文清也是就讓他參加了霸圖的慶功宴。
霸圖氣勢高昂,眾人群魔亂舞。黃少天拉著同期的張新傑說長道短,張新傑興致也高,有耐性的跟黃少天東扯西扯。

一頓慶功宴下來,時間都晚了,張新傑已經去睡了,韓文清看了看時間,乾脆讓黃少天在霸圖過夜。
黃少天好奇的在霸圖裡邊東張西望,然後被韓文清塞進客房。
黃少天又探頭,拉住了韓文清,軟聲問:"韓隊,你們客房乾淨嗎?我沒有別的意思,就問問,應該沒有蟲子吧?"
韓文清看著黃少天,大步走進客房繞了一圈後,說:"大概是沒有,我們清潔做的還行。"

黃少天:還行?能靠譜點嗎?

得了韓文清的保證,黃少天喜孜孜的在床上打滾,然後他看到了蚊子。
黃少天嚇的跳起來,邊大叫韓文清的名字邊衝出了客房。
此時韓文清還沒回到自己的房間,聽到黃少天的聲音,馬上又大步趕去,然後被黃少天鑽進懷裡。
韓文清一臉納悶,趕來的其他人則是瞪大眼睛。
黃少天在韓文清懷裡蹭了幾下,抬頭淚眼汪汪的看著他說:"韓隊你騙人,有蟲。"
韓文清忍不住抬手摸摸黃少天的頭,又讓其他人進去看看。
其他人進去以後,憑著聲響解決了蚊子。
黃少天抱著韓文清,聽到蚊子被解決了,才小心翼翼的放開,一邊打哈哈,一邊躲回客房,對大夥兒說了晚安。
韓文清將此事掛在心上,後來問了喻文州,才知道黃少天十分怕蟲子。

第四賽季休假期間,黃少天靠著他的自來熟到處遊玩,然後他怕蟲子的消息走遍大江南北。
他到了百花跟張佳樂到處吃東西,原本也沒什麼,直到他們在小吃攤看到了蒼蠅。
黃少天嚇的緊緊抱住張佳樂,一邊喊著孫哲平把蒼蠅打死。
張佳樂抱著這個小可愛,憋著笑看孫哲平追著蒼蠅打,卻死活追不上蒼蠅的模樣。這樣鬧了一下,黃少天也不願意吃了,三人就回到百花去。
黃少天嘟著嘴坐在張佳樂房間的沙發,孫哲平從廚房拿來了幾塊蛋糕哄他。
張佳樂一邊摸摸黃少天軟軟的頭髮,一邊在群裡發訊息。
然後原本不知道的也都知道了,喻文州順勢拜託大家:如果藍雨客場去比賽,希望大家儘量不要讓蟲子出現。
惹得大家想笑。

第五賽季,在藍雨訓練營待過的方銳於呼嘯出道,黃少天秉持著去看看老朋友順便吃美食的想法跑去找方銳。
方銳當然知道黃少天怕蟲子,所以在黃少天來的前一天認真打算了呼嘯的上上下下,讓林敬言頗為感慨黃少天的力量。
但是按照故事的套路,方銳打掃的再乾淨,黃少天還是看到了蟲子,嚇的又往方銳身上爬。林敬言有點想笑,出手將蟲子趕出窗外,跟方銳一起哄黃少天,然後帶他去吃美食。

第五賽季還有另一件事,就是輪迴有一個帥破天際的小帥哥周澤楷出道了。
黃少天對王杰希評論說周澤楷帥的一塌糊塗,不知道人是不是也一塌糊塗。
王杰希淡淡的表示你不要看人家比你帥就亂詛咒人家。
然後愉悅看到黃少天露出小虎牙跟自己示威的可愛模樣。

黃少天第一次正面遇到周澤楷是在跟輪迴對打的前一天。
兩人在最不浪漫的地方邂逅了。

廁所。

公共廁所當然不能算是乾淨的地方,難免有些小蟲子,但凡只要是六隻腳,黃少天皆怕的要死。
於是他就往在場唯一的一位人士身上撲去。
周澤楷滿臉通紅,手足無措的,吞了吞口水,慢慢拍拍黃少天的背。
當喻文州聽到黃少天的喊叫聲趕過來,就看到黃少天死死抱住人家輪迴的小鮮肉。
喻文州讓周澤楷趕緊帶著黃少天出到外面。
於是這位新出道的小帥哥也知道了黃少天怕蟲子的事。

周澤楷:前輩可愛(๑・v・๑)

第六賽季,藍雨勇得冠軍,黃少天興奮的在群裡發表長篇大論,然後話鋒一轉,邀請大家一起去海邊遊玩。
黃少天人緣很好,隨便一呼便來了不少人。
為了避免被榮耀粉絲圍觀,藍雨特別找了人跡罕至的海邊。
半路上,肖時欽納悶問:"人跡罕至?你們確定安全嗎?"
黃少天邊吃虛空雙鬼給他帶的零食,邊正氣凜然的回答:"人越少,蟲越少!"
張新傑無奈的說:"海邊也是有蟲的,而且蟲的數量跟人的多寡並沒有關係。"
黃少天嘟著嘴:"不聽不聽。"

雖說人跡罕至,也只是人少了很多,安全問題無需考量。
因為他們人實在太多,所以乾脆租了一棟別墅。
大家忙裡忙外的打掃,勢必要讓這幾天絕對不會出現蟲子。
黃少天見大家為了自己這麼賣力,頗不好意思,便說要去給大家買給冷飲,然後帶著于鋒去幫忙提東西了。
眾人將房子打掃的一塵不染,然後又到處噴殺蟲劑。
蘇沐橙抱怨:"哎呀,味道真讓人不舒服,別噴了,你們顧著點,別讓少天看到蟲子就好。"
楚雲秀也被這個味道熏的難受,也說:"你們男生顧著啊!別讓少天嚇到!"
然後兩姑娘就到海邊去閒逛了。

眾人你看我我看你,覺得整間屋子都是這個味道的確不行,便不噴殺蟲劑了。
黃少天回來時,味道也散的差不多了,他摸摸鼻子,覺得自己真是給人添麻煩。
喻文州看出他心裡所想的,溫聲跟黃少天說:"少天乖,大家都是心疼你才自願做的,沒有人是被逼的。"
黃少天乖乖點頭,和于鋒一起把飲料分給大家。

這個假期,大家都玩的很是愉快。
海邊涼爽舒適,黃少天又可愛有活力,這就是屬於藍雨的夏天。

第八賽季中途,葉秋退役,震驚了榮耀圈。
在大家都找不到葉秋時,葉秋自己找上了黃少天。
當黃少天偷偷摸摸的溜到興欣網吧,看到葉秋竟然在做網管,心裡說不出的吃驚。
葉秋領著黃少天到角落的位置,黃少天探頭探腦了一下才就坐,然後問:"老葉,你這乾淨吧?"
葉秋在黃少來之前,特別打掃了一下,所以得意的說:"少天大大別擔心,我清潔過了,您這位置絕對安全。"

打完副本,葉秋向黃少天坦白了自己其實叫葉修的事,惹的黃少天一頓垃圾話罵出。
葉修向黃少天保證自己一定會回歸,然後收了10元的上網費,黃少天就氣沖沖的離開了。

第十賽季,葉修帶著興欣回歸,有人歡喜有人憂。

黃少天依舊是那個黃少天,客場跟誰比賽,他就不客氣的跑去誰那邊參觀。

對戰呼嘯時,黃少天悠哉的跑到人家的俱樂部去,拉著林楓說長道短,唐昊嘖了幾聲,也沒說什麼。
黃少天興奮的說著要哪家的甜點,林楓表示都已經買好了,黃少天蹦蹦跳跳著,又向唐昊說:"唐昊,你不要臭著臉啊我跟你說,上次那個....啊!!"
黃少天驚叫一聲,唐昊立刻伸出手將黃少天抱過來,指使其他人把不知道哪邊飛進來的蟲子趕出去。
林楓手忙腳亂的和大家一起驅趕蟲子,黃少天乖乖的被唐昊抱著,一臉委屈可愛。
唐昊好聲好氣的安慰著,讓林楓趕緊去拿買的甜點過來。
眾人都傻眼了,那個以下剋上、目中無人的唐昊竟然溫柔的在安慰劍聖。看樣子傳聞是真的,身為團寵的劍聖極其害怕蟲子,全聯盟都捨不得他驚嚇。
黃少天悶悶抱怨幾聲,唐昊說:"別氣了,我之前已經讓人打掃過了,我等等看這塊是誰處理的。"
黃少天不願意害人受罰,便拉著唐昊說要吃東西,唐昊便帶著他離開了。

呼嘯眾人:這怕是個假隊長。

對戰百花也是一樣,黃少天興奮的跑到百花俱樂部去,于鋒正站在門口等他。
黃少天看到于鋒也是很開心,說:"于鋒啊,你有沒有幫我買那家的餅乾?"
于鋒笑著點頭,握著黃少天的手,帶他進去裡面。
前一天,于鋒也特地徹底清潔了百花的裡裡外外,就怕又跑出蟲子嚇到黃少天。
黃少天邊走邊跟于鋒說著藍雨的趣事,又問于鋒的近況。
于鋒溫柔的笑著回答他的問題,兩人開心的聊著。
鄒遠也來了,笑著向黃少天打招呼,三人在于鋒房裡吃著甜點。

黃少天也去了雷霆,跟肖時欽東扯西扯,肖時欽溫和耐心的跟他對答,又帶著他去吃美食,讓黃少天開心的不得了。
對此,戴妍琦興奮的出了好幾本肖黃本。

霸圖雖然是嚴肅的地方,但是架不住黃少天的活潑,連張新傑都被拉著熬夜陪黃少天出去夜遊。
眾人陪著小太陽,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在夜晚閒晃,看著月亮又看星星。
夜色迷人,月光皎皎,星光熠熠,襯的黃少天更加可愛。
張新傑覺得偶爾這樣熬夜好像也不錯。

第十賽季結束,世邀賽緊接而來。
受邀的眾人榮幸之餘,十分擔心居住的環境。幸好飯店十分整潔,並沒有什麼蟲子。
大家都認為安全了的時候,跑出去溜達的黃少天又哭唧唧的回來了。
眾人擔心的問清前因後果,才知道黃少天這個小吃貨跟泰國的吃貨選手進行了美食交流,然後被對方秀的蟲子美食照片給嚇壞了,立刻拔腿跑回來。
王杰希溫柔的抱著黃少天,孫翔跟唐昊笨拙的安慰著,周澤楷不善言辭,只是趕緊跑出去拿蛋糕,方銳跟張佳樂說起相聲逗著黃少天,李軒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索性加入說相聲的行列。
四大戰術師則是在旁邊不知道討論著什麼。

蘇沐橙:"泰國戰隊要完。"
楚雲秀:"怕是我們戰隊先完。"

於是到了和泰國比賽的團體賽時,上場的人二話不說,馬上圍毆那個秀照片給黃少天看的傢伙,連張新傑都忍不住加入戰局。
觀眾看的嘖嘖稱奇,對於如此粗暴的打法感到十分有趣。

泰國吃貨:我做錯了什麼QAQ


世邀賽奪冠回國,大家也都回歸了正常生活,黃少天仍然會到處去遊玩,眾人依舊寵著護著他,帶他吃美食,看美景。
只要能看到黃少天又高興的在選手群裡面長篇大論,大家都感到高興。
小太陽依然發散活力,帶給大家歡樂。

评论(17)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