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黃]攻略榮耀大神16


等黃少天睡著,葉修守信用的從床上離開。
葉修看著櫃子上的手辦,把夜雨聲煩跟君莫笑擺在一起,滿意的點頭。
然後葉修走回床邊,小心的親了黃少天一下,便離開了房間。

蘇沐橙跟楚雲秀、柳非三個女孩子正在食堂聊的火熱。
葉修一點也不想靠近,便坐到了徐景熙那群男生附近。
徐景熙開口打招呼說:葉神午安。
李遠:葉神好。
宋曉:葉神好。
葉修:藍雨的小朋友好啊~文州去哪啦?
李遠:隊長跟王隊帶小盧去買那麼大甜筒,好像半路被粉絲認出來了,所以還沒回來。
葉修:哎呀,還好哥的小話嘮沒有去。
宋曉:......
蘇沐橙走了過來,在葉修旁邊坐下,眨眨眼睛,說:葉修哥,對娘家人要好點。
葉修認同:那倒是。
徐景熙:....

又過了一下,倒霉的周澤楷回來了。
葉修打招呼說:呦~小周你好啊~
周澤楷疲憊的說:...前輩好。
李遠激動說:周隊都回來了,隊長竟然還沒回來!!
周澤楷問:少天呢?
葉修卻說:小周累了先休息吧。
周澤楷堅持又問:少天呢?
葉修感慨:哎呀,小周你忘了少天想要那麼大甜筒嗎?
周澤楷一愣,他以為黃少天已經沒有要了就直接回來,於是便轉身又出門了。
蘇沐橙:你這樣欺負人好嗎?
葉修無辜:我只是問小周是不是忘了,他急急忙忙又走了,來不及和他說文州他們去買了。
藍雨眾人:...心髒。

黃少天迷迷糊糊起來時,只看到葉修的外套放在床邊,他伸手拿了過來,左看右看。
黃少天感嘆:哎呀,老葉品味行啊,不過這件八成是蘇妹子挑的吧!
又看了看時間,便爬下床,然後踩到了一個袋子。
黃少天:?
黃少天疑惑的拿起袋子,考慮了一下,小心打開一條縫。
袋子裡面似乎裝了一個玩偶,黃少天索性把他倒出來。
是君莫笑的玩偶。
黃少天捏了好幾下,抱著出門去找葉修了。

葉修正在跟藍雨和微草的小朋友打交道,趁兩方隊長都不在時瞎扯。
楚雲秀先看到了黃少天,開口喊說:少天,來這邊。
黃少天應了一聲,走了過去。
柳非眼尖,發現了黃少天手上抱著東西,便問:黃少,你拿著什麼?
黃少天揮揮君莫笑玩偶,說:老葉的吧?這嘲諷臉做的真不錯。
葉修拉著黃少天坐在自己隔壁,說:送你的,喜不喜歡?
黃少天看了君莫笑又看了葉修,嫌棄說:大小都討人嫌。
葉修捏捏黃少天的臉,說:這樣我們像不像一家三口?
黃少天:...我倆跟玩偶?老葉你腦袋壞啦?
葉修提議:可以養一隻狗,你喜歡柯基吧?
黃少天忙說:是啊!柯基有那麼可愛!!以後我想養一群!!
葉修:...一群?少天大大你認真的?這樣家裡會又擠又吵欸。
黃少天:要你管,我可以買大別墅!!有那麼大!!
葉修:你看我家怎樣?
黃少天:什麼怎樣?
葉修:大小夠嗎?
黃少天:好像夠,怎麼,你要賣我?
葉修:送你也行。
黃少天:這麼大方?不行不行,我不要。
葉修:少天大大~大房子方便養狗啊~
黃少天:我自己買一棟!!
葉修:我可以陪你去挑喔~
黃少天:無事獻殷勤,非奸即詐!
葉修:哥對少天大大一片熱誠!
眾人淹沒於葉黃泡泡中。
柳非:黃少你不要拋棄隊長!!
蘇沐橙:少天以後是我嫂子!!
李遠:隊長你快回來!!黃少快被葉神拐跑啦!!
楚雲秀:這茶真不錯。

到了晚餐時間,組隊去買那麼大甜筒大四人總算平安回來了。
黃少天哈哈笑了幾聲,說:買個甜筒花了快一天也是很厲害,快坐著休息。文州你還好吧?
喻文州微笑:很好,謝謝少天。
黃少天看向王杰希:大眼你呢?累的兩隻眼睛都要一樣大了。
王杰希淡淡一笑:我很好,不過帶給你們的甜筒都融化了。
黃少天回答:甜筒沒關係,人好就好。小盧你還好吧?阿軒你還是一樣壓力山大吧哈哈哈哈哈!
盧瀚文激動:很好!!黃少!!隊長的粉絲太可怕!好多喻黃粉!黃少我們要幫隊長加油!
鄭軒:壓力山大,小盧你又瞎扯...
盧瀚文:我沒有瞎扯,大家都這麼說!!
王杰希:其實王黃黨也是不少。
喻文州:我和少天可是劍與詛咒呢!
葉修:我跟少天可是絕配啊~
黃少天:......

喻文州向葉修打招呼:葉神你來啦。
王杰希也發現了葉修:葉神好啊。
葉修摟住黃少天,說:你們好啊~
黃少天推著他:拉拉扯扯成何體統!
葉修:我們這是摟摟抱抱~

晚餐時間極其混亂,有三位大神打算猜拳決定誰能坐黃少天旁邊。
結果盧瀚文說:黃少你要和我坐一起!!你昨天拒絕了!!
黃少天:來來來,小盧來坐我左邊!!阿軒阿軒!!你坐我右邊!!
鄭軒:壓力山大,不過我就坐了。
三位大神:.....
楚雲秀:別爭風吃醋了,誰給周隊打給電話?
黃少天疑惑:打給小周?小周怎麼了嗎?
葉修搶答:他下午回來,想到忘記給你們帶什麼大甜筒,又出門了!
黃少天:哦~那我打給他吧。
葉修:讓你們隊的小朋友打吧,不是他想吃嗎?
盧瀚文拒絕:我不要!想搶黃少的都是壞人,周隊想搶黃少就是壞人!!
王杰希:....我打吧。

王杰希打完電話,對大家說:周隊要回來了,他給大家都帶了甜筒。
鄭軒:...又是甜筒。
盧瀚文:我已經不想吃了。
喻文州:少天想吃嗎(^_^)
黃少天:等小周回來就融化了吧。
葉修:那哥明天帶你去吃。

高英杰:.....好想揭發葉神坑周隊的行為。
徐景熙:.....我也是,葉神心太髒。
宋曉:周隊太可憐了,不過還是支持隊長!!
柳非:王黃!

评论(9)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