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黃]攻略榮耀大神14

下章老葉終於要上線了!!給老葉打call!!😘
小盧就是一股清流😂

黃少天跟王杰希互看了一下,黃少天開口:好吧大眼,這個結局真是出乎意料。現在去睡覺吧?
王杰希點頭,說:你要幫我安排房間嗎?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睡你房間的沙發也行。
黃少天:我們大藍雨怎麼可能讓客人睡沙發啊!!
王杰希困擾的說:可是你看,我剛剛為了拿餅乾出來,行李箱被我翻的有些亂,如果整理好再去客房,也是很晚了。不如我在這睡一晚,明早我再整理?
黃少天:....這是新的套路嗎?那大眼你真的願意睡沙發?
王杰希點頭,黃少天也就勉強答應了。

因為玩遊戲花掉了不少時間,等兩人洗好澡都很晚了。
王杰希看著黃少天的獅子睡衣,覺得十分可愛,便說:少天,你這件睡衣蠻可愛的,你真的很喜歡獅子呢。
黃少天爬上自己的床,說:獅子那麼可愛!你不覺得嗎?
王杰希在沙發上躺了下來,說:原本是沒有特別覺得,現在覺得特別可愛。
黃少天:....大眼晚安。
王杰希看著在床上縮成一團的黃少天,溫柔的說:晚安,少天,祝好夢。
黃少天悶悶的聲音傳來:也祝大眼好夢。

沙發不是很大,王杰希根本睡不著,雖然原因有一部分是因為跟喜歡的人待同一房間太興奮了。
王杰希小心的翻了翻身,卻聽到黃少天的聲音:大眼。
王杰希歉疚說:抱歉,我吵醒你了嗎?
黃少天沒有回答,而是問:沙發很難睡吧?
王杰希:還好,我翻個身而已。
黃少天沈默了一下,才又開口:我這床也不算太小,如果你睡覺規矩,我是不會很介意和你一起睡。
王杰希內心激動,表面卻依舊淡定:我睡姿應該是不錯,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是很樂意的。
然後王杰希就看到在床上的黃少天動了一下,縮到了角落。
王杰希小心翼翼的走到了床邊,說:少天,我來囉。
黃少天露出頭看了他一眼,點了點頭。
王杰希便慢慢爬上床,躺在黃少天旁邊。
黃少天:....從我出道以後,就沒和人躺過一張床了。
王杰希:那你之前是和別人睡一張床?是和喻隊嗎?
黃少天:文州有,也有阿軒。那個時候我常常賴在他們房間跟他們聊天。
王杰希:以後你如果想聊天,你可以找我,只要沒有在忙,我很願意跟你聊天。
黃少天:小心我煩死你。
王杰希側過身看著他,說:少天,你不煩。
黃少天馬上把自己悶回被子,企圖掩蓋他臉紅的事實。
然而這麼暗,王杰希本是看不出黃少天臉紅的,但是黃少天一躲進被子,他就可以猜出來了。
王杰希不禁想笑,就聽到黃少天惱羞的叫自己快睡。王杰希應了一聲,便閉上眼睛。

早上王杰希醒來時,黃少天已經不在床上了。王杰希迷迷糊糊的洗漱一下,便走出房間去找他了。

食堂裡,盧瀚文正拉著黃少天說話,黃少天笑個不停,一旁的劉小別慢慢的黑了臉。
喻文州出聲打斷他們:少天,瀚文,吃早餐了吧。王隊還沒來嗎?
黃少天拉著盧瀚文坐了下來,說:我起來時他還沒醒,不知道現在醒了沒。
喻文州微笑問:少天後來沒另外幫王隊安排房間嗎?
黃少天支吾的說:嗯...因為太晚了。
喻文州依然微笑:是嗎?少天你辛苦了。
黃少天:不辛苦....隊長你不要那麼笑啊!!!!!
柳非激動的對高英杰說:你聽到了嗎?所以隊長昨天是不是睡在黃少房間??
高英杰:冷靜,柳非。
柳非看著高英杰拿反的筷子,嘖了一聲,說:你先看看你自己。
高英杰:.....

等王杰希來到食堂,看到的就是全身冒黑氣卻依舊保持微笑的喻文州,戰戰兢兢的黃少天,精神奕奕的盧瀚文,天氣陰陰的劉小別....
王杰希:...我是不是錯過了什麼?
柳非見王杰希來了,很快的湊上去,小聲問:隊長你昨晚睡了黃少嗎?
王杰希:......?
王杰希頭痛的揉揉自己的頭,說:一個女孩子在胡說什麼,只是同個房間過夜罷了。
柳非痛心疾首:隊長!!!這麼好的機會你怎麼....
喻文州微笑開口:王隊早,快吃早餐吧。
盧瀚文:王隊早!!等等黃少要帶我去買那麼大甜筒!!
王杰希:大家早安。
黃少天有氣無力的說:大眼早。
王杰希走向他,摸摸他的頭,說:少天早,沒睡好嗎?
黃少天:....不是。

吃完早餐以後,黃少天全副武裝,準備帶盧瀚文去買那麼大甜筒。
王杰希開口:我跟你們一起去吧,我請客。
喻文州微笑:怎麼好意思麻煩王隊,我跟少天去就好了。
王杰希表示:怎麼會麻煩呢,我昨天答應少天要請客了。
喻文州微笑:畢竟遠來是客,昨天王隊已經請了晚餐了,不要再破費了。
王杰希微笑:喻隊提供了我們住宿的地方,所以也不會花很多錢。
喻文州微笑:王隊昨天沒睡好吧,不如再去休息一下?
王杰希:多謝喻隊好意,不過我比較想跟少天一起出門。
喻文州微笑:王隊出門要是沒精神,少天玩的也不盡興,還是我跟少天去吧。
盧瀚文:....他們好像忘記我也會跟去了欸!
黃少天:小盧乖,心髒的世界我們不懂。
盧瀚文:可是我聽懂了,難道他們不是在爭奪黃少嗎?
黃少天:....
喻文州:....
王杰希:....

评论(12)
热度(57)